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Citrus Job :)

不知不觉,在这公司工作1年多2年了,
真的学到很多以前学不到的东西,
见识到更多的东西,
所有的东西都是这间公司带给我的.."Citrus"!

老板的要求很高,对工人,对食物,
都是要10全10美,不能有任何的错误,意外发生。
其实在他身上学到怎样去掌握,怎样去训练一个厨师,
怎样去安排东西,怎样把要求做得更好...
他真的教会了我很多,虽然脾气有时真的很难顶,
让我有着满满的压力,可是回想,
都知道他是想我做到更好,做得更多,做得更出色,
做得比从前进步,所以慢慢觉得那些压力就是我的动力!


Heee...做工 LOok..很俗对不对 ? :P
可是我喜欢这个 Look :)


这个很普通的东西,是种配料啦,让主餐显得更突色:)


Em...这个不懂什么,呵呵,临时想到就做的,蛮特别的啦 :P


这个在我公司很出名的,是 Leg of Lamb,
还没切的样是这样的,平时日子或客人在function特别订做都有。


呵呵,多一张 :)


这个甜品是我公司最出名的,也是最特别的,
有3种不同的甜品凑在一起的,大家来到可以试试哦...



这个菜式,叫着"Antipesto"是个意大利名称。
在意大利呢,外国人都当它是小吃,蛮出名的,
在这呢,它可以说是配菜或当做主餐菜式也ok的...


美吗?是牛肉来的,Tenderloin..
这 Doneness是 Medium,半成熟,
如果吃不习惯,会觉得蛮生的,吃下去还有带点腥味的。
最理想是配红酒一起享受 :)

简单介绍公司一点东西了,
如果没来过的朋友们,可以来试试的啊,
来到了就知道我们的标准,
当然在这还有我很多还没学会的东西,
我会用以后的日子更努力的学,更 Update 自己,
直到自己开店那天...:)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