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5/09/2011

终于得空 Update 我的 Blogger 了,
嗯...这几天也没什么特别,都是在忙工作啊,
有几个新同事的到来,要看着他们,管着他们,
老板也给蛮多的压力,压力真的越来越多,
不过..我想我还应付的来,
前几天生病了,喉咙超痛,沙哑到没声音,
咳嗽,搞到几晚都失眠,蛮辛苦的,
还好昨天慢慢好起来了,不然休息天都要在家里过了:(

嗯...最近狂看英文报和听英文台哦,
想更了解和跟进我的英文程度。
希望自己会更好,加油,我可以的 :)
来张照片...我上英文课前的 :P


Em...我其实蛮享受单身的生活,
可以无条件的和别的女生聊天,甚至打情骂俏的,
看见认识的女生也可以一样的打招呼了,
可是...我却不想要这种生活,
也慢慢讨厌,
我一直很想告诉她我的感受,想听她给我的答案,
现在都单身了的我们,其实,有机会吗?

每当我想告诉她的时候,
却想到,我会失败吗?我怕失败,
我怕答案是3年前的一样,
现在的我,还是那么的不够资格,
我在你心中,还是那么的幼稚吗?
还是那么失败吗?
还是那么的不可靠吗?

其实,我对你幼稚,我还不是在吃醋?!
我不喜欢那个男生在面子书和你Flirt,
我不喜欢你为了他,说我幼稚!
你是想看到我吃醋的样子吗?
给你看到了啊,你满意吗?
我心其实真的很不爽,可是真的像你说的,
我并不是你的谁,我可以怎样呢?

也许,不要再让自己想太多,
工作已经很烦了,还要为爱情烦吗?
是喜欢你,比从前的喜欢你,
想和你试着在一起,想追求你,
可是,也许...现在这样,也好吧,
不看你信息,不看你面子书了,
不想你,我可以,我可以的...
3年前的关系一样,现在一样,未来也会是一样,
是你想告诉我的答案吧,我告诉我自己了,
是我想太多啊,童话般的爱情其实真的很不可靠,
也是我追求不到的东西,
只能在这告诉你,我爱你 :$
你还是我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