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My life..

EM....最近没什么标题可以写哦,
都是平常的过每一天,
今天承认,偶尔还是会想起之前的她,
怎样都好,轰轰烈烈爱过的她,怎么可能不想起她...
其实真的发现,和她一起后,
心不会太野,不会想出夜街,
不会想去Club...
就算朋友约,还是有种不想去的感觉,
这...应该是我该谢谢她唯一改变到我的东西吧。
谢谢你,每一次经过我和她去过的地方,


还是有她出现的画面,对我说过的话又浮现在我脑海中,
心...还是会痛,可是还是必须笑,
我知道,她会是我的过去,一个美丽的过去吧。
今天去Parade陪朋友买东西,经过每一间和她去过的Butik...
看回她试过,喜欢的衣服,
每一次都问我喜不喜欢,好不好看的衣服,
每一次说买给她,每一次都说要帮我省钱,
完成我将来的梦想,
突然想到,其实...那时,她是真的爱着我,
无条件的爱着我,为我们将来想着...
想着想着,突然傻笑,
因为觉得,心不再痛了,反而觉得,
她真的给我很多启示,
让我在爱情路上,更长大了,更会处理了,
我不再只是说,你穿什么都好看,
我不再只是说,随便啦,你喜欢就好,
我不再只是会敷衍的回答任何问题...
真的谢谢你,让我学了更多,更成熟了..


还想说得是,下个月可以搬进新屋了,
可是还没打算什么日子搬进去,是蛮期待的,
第一间属于自己的屋子,我要把我的房间和厨房设计得Jeng 到爆!:)
拥有了自己的车子,房子,
是真的要更努力的拥有自己的生意,
一个我很美满的梦想...
我真的很期待啊 :)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