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你还是你,我还是以前的我。

这几天,慢慢的回到我生活的轨道,
把她所有东西从我生活中狠狠的丢掉,
和她的东西,她的照片,她的信息, 我全都没留了...
很肯定的告诉你, 本少爷已经放下你,对你没有任何的不舍得,
恨你,只是真的很恨别人欺骗我,瞒我,
就算是一个普通朋友,我也不喜欢被骗,
何况,对着一个一直骗我的人那么久, 我怎么能甘心?
我怎么能不恨你呢?
所以,别误会我对你现在的感觉,
请你搞清楚状况, Okay?


Em...其实,我想认真的在对待,
以前我深爱着的那个她,
她是我曾经一个爱的很疯狂,
第一个令我掉眼泪的女生。
和现在的那个她分开了的这段时间,她都是我相处最多的女生,
和她在一起哦,感觉还是和以前那样,
给别人很暧昧的感觉,都以为我们是男女朋友。
和她在一起,感觉很舒服,没有压力,
不用在她面前有任何的伪装,任何的秘密,
因为...她懂我,她了解我,
不同的是,一直以来,
我都没认真的去了解过她, 知道她的想法...
现在,想开口对她说,相信现在这样的我,
给机会我来了解你,好吗?
可是,开不了口的一句话,
怕你乱想我,怕你远离我,
怕我们连朋友都做不到了,
是不是现在的我们,才是最好呢?
从3年前,到现在,再到未来, 我们都要这样?
还是可以有机会再让我们走在一起, 有着更多的发展呢?
不敢告诉你,是怕被拒绝,
或得到一句,我们现在很好啊, 做朋友很舒服啊,
也担心着,现在的你,还是有着很多的追求者,
我...或许还是那微不足道的, 或许还是配不上你的...
你,从来就没有给过任何的 Tips 我,
不给我们是否有机会,还是真的没可能,
你真的只喜欢,高大威猛,超级帅哥, 有钱的男人?
还是对我这种,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我,
在等着我向你的告白,再一次的追求你?
还是那句,再过点时间,
我会鼓起勇气告诉你,我对你的心意,
再一次的...疯狂追你,打败其他的对你追求者,
等我,好吗? :)

简单的一起, 给我有着小小的幸福,
你的每一句话, 安慰过我的每一句话,
都是让我再次坚强的动力,
结果怎样都好,都想谢谢你, 谢谢这个,
是我心底不能说的秘密的人,
记得,我还是原来的我,
对着你,还是一样的,你还是一样吗?

甜蜜小故事 :$
昨晚和她去吃宵夜,遇到"马大" Block...
警察问我她是我的谁,想说就朋友啊的那一刻,
她还不犹豫的对那个警察说,Girl Friend narrr!!!
呵呵,那一刻望着她偷笑,心想,时间停留在那一刻多好,
心真的很暖...:$


The End...By Me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