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Just for u :)

昨晚,我的知己,Gay gay 他,
又要回去沙巴读书了,
这次有着满满的不舍,因为啊,
这次他的回来,我们几乎天天都在一起,
一起吃早餐,一起逛街,
而且哦,这次的大失恋也辛好他在,
不完全是陪我度过啦,只是也有和我说过几句安慰话,
他肯这样说,也算蛮不错的啦,
以前的他,才懒得理我,
一直都是我在说话,在逗他。
以前的我们哦,想起来,
有吵架,有顶嘴,甚至打架,
可是...我们都知道,谁才是真心的朋友,谁是不会选择去骗自己的,
所以就算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都好,
我们的心,知己的心,还是向着对方,
我想...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任何事,任何人而改变,
一直到我们老去...

昨晚和他相处的最后一晚,我们去了Station 1,
拍了些照片,他几衰啊,不给我放上面子书,
他说他很样衰,其实...他比我帅多咯,
帅到爆那种,不然哪里有资格当我Brother 啊?对吧? :$
我是自大狂 ...:P
不管你,你都知道我的人啊,我是不能输的,
我就是很野蛮,我是大少爷,我把照片放在这,
在这天纪念着我们的友谊 :)


Heeee...讲真的,真的看起来我比你帅咯喂!:P
不信?再来...:)


噔噔噔噔...是不是咧,哈哈,怎样都好,
我很喜欢这张..



Hey...其实啊,我说的和你未来,并不是随口说的,
如果我真的成功开店,我真的很希望有你的帮忙,
我们并不会是老板和下属的身份,
我们是同事,同声同气的工作同事,
下班后,就是无所不谈的知己。
我真的很期待那天,我要你会是我的头马,
一起赚钱,一起发达,一起碰红酒杯,
教你吃西餐,教你煮,一起研究新口味,
当然,你要是我的最忠实听众,
给我最忠实的意见和批评,
这样,我才能更进步,更上一层楼,
我会要全部人都认识我们,呵呵...
看到着,其实...你有感动吗?
这个梦,很远,很美吧?
我不是随口说说的,
这个梦,我想了很久,
为了家人,为了自己,也为了以前那个“她”,
我更努力了,现在,我也想为了我们,包括玮...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真的不会中断,不要被别人有机会挑拨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真的会为我这个梦,这个我一定会实现遥远的梦想,
现在我会更努力,
相信我,我能做到,
现在我会更吸取对所有食物的了解,或许有进一步的打算和发展,
当然你也要努力,努力读好你的书,
读好你的Marketing...读好比我更会说话,更懂得市场的跑法,
一个不比我厉害的人,是没资格当我Parner的你知道吗?呵呵,
这句讲笑啦,我期待那天....

最后,这封Blog啊,只是描述你一个人哦,
不要说我每次提我心爱的人而已,
你,对我一样那么的重要,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被欺负了,
我一定毫无反顾的挺你,
帮忙你扛着任何的困难,一起解决,
我答应你,我就做得到,
Gay gay....We Never Change!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