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Never got "Give Up" in my life...

昨晚是个很不开心的一晚,
因为已顶不到工作给的压力,
老板的脾气,
开口说了不做了,
对着一份我很喜欢的工作忍痛说不做了...

在这工作中,得到很多的称赞,
也得到很多的批评,
是我得到最多荣誉和骄傲的一份工作,
是我真的用心做的一份工作,
我很想再在这学更多我还没学到的东西,
实现几年后的那梦想..

老板和老板娘问我,你是决定了吗?
不后悔吗?你真的放弃吗?
我矛盾了一下,心真的一直挣扎,
开口说了,不想放弃,因为...
我热爱这份工作,很有挑战性,
虽然有压力,可是让我生活过得很充实,
让我有着很满满的成就感,
我坦白就说,我真的很不爽你这样的脾气,
我也是一个很臭脾气的人,
两个这么臭脾气的人还能相处下去吗?
我懂你是老板,是出粮给我们的,
可是...太过分的脾气,你不觉得真的很不对吗?
我是怎样的人,工作能力到哪里?
相信你比任何人都懂,你对我说过,你不会看错人,
你不会看错我,那我现在再告诉你,
你不会看错我,我也不会停止我现在的责任,
我会做到比从前更好,比从前更优秀,
下午因为我的小气,因为我的任性没来上班,
对不起,以后不会了,
我懂我这样做,
下属会怎样来看我这个上司,
我不介意,最重要,是你怎样来断定我...
你对我说,过去了的就算吧,别再提了,
那我现在告诉你,我希望我的努力,
真的能换取你少少的改变,好吗?
让我们的关系永久保留下去,
不要让我反感你,我真的很尊重你,
很佩服你的工作能力,你的领导技术,
还是谢谢你,让我学到了很多,
我会一直keep下去,不会再因为一时之气放弃了,
在我的字典里面,真的没放弃两个字的!

Emmm...还有的是,我懂,和她的关系也是能保持到这样而已,
没有任何的进展机会,她开不了口告诉我,
可是我知道,就算再怎么坚持下去,
再怎么努力都好,
我们...以前没结果,现在没结果,未来...也是一样,
我懂,现在我只能专心在工作了,
你,也会成为我一个没结果的爱,
还是谢谢你,让我一直都有希望的期待着...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