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期待...

决定继续做下去之后,每一天都比从前努力,
已经让老板失望过一次,是要更努力的挽回他对我的信心,
现在做的一切,给他知道我可以的,
让自己知道,我要比从前更加用心,
把工作的所有东西看得更细心,更Take care..
我只想说,现在做的所有事都想全力以赴了,
不想自己有机会后悔,将来留下遗憾。

这个月爆满Function...很多人都知道我们的function做到一定的标准,
知道我们的人也越来越多,
1个星期大概都有2-3个function,这个星期就有3个,
全部都是蛮贵的Menu...是有点辛苦压力,
可是我知道是重新训练自己的机会了,
加油加油!我可以的:)
想忙完后,去个小小的旅行,
当是充电一下,我想应该在我生日吧..
11月,我想去云顶,
玩过山车,跳楼机,把所有压力抛去天空去,
只留快乐给自己...
可是都还没决定,还不懂那个月有没有很忙,
是蛮期待的,这一年的生日又是怎样度过呢? :)
呵呵...哎呦~还有很久啦...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