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突然灵感。

中秋节,突然想写这封Blog...
心很不舒服,相信写了,会舒服些,
因为部落是我可以发泄的东西,
开心的,不开心的,我都可以写在这,
因为这是完完全全属于我的。

我想你,乌龟妹,
写出来,是不想那个人误会,
我在写她,我的世界里,
她已完完全全不在了,
我不会再选择去报复什么的,
因为我的心是真的放下了,
我不恨她,因为我知道我不再爱她,
如果还在意她的话,我还不是真的还在乎她?
还爱她,我很懂自己,我不是了,
我不再爱她了。


4年前的一张照片,是我最不舍得删去的,
我很谢谢她,让我知道我真的没放下过你,
我很用心的去爱我每段感情,可是,
我...知道最爱的是你,永远都是吧,
你给我的回忆太多了,每次想起都很Sweet,
真的很开心。
我喜欢你,不是随口说,
也不是3分钟热度,
是真的,真的一直深爱过你,
或许我的人,让你没信心,
所以不管我怎样做都好,
我还是得不到你的答案,
答应,还是拒绝?
从头到尾,我都没知道的资格,
其实只要你一句拒绝,我们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也不会再乱想,再对你抱着那点点的希望,
女生,真的是个很难了解的东西,
我真的不懂,你对我的感觉,
你是有喜欢了的对象?
你是对我完全没那感觉?
你是想单身?
还是什么?
我想清楚,很清楚,
如果可以,让我们之间有个机会。好吗?
不要想那么多,你有多了解我?
你最清楚啊,我对你,
我也很肯定,
我还是真的等着你一句答案,
一个很简单,对我来说很重要的答案,
我不找你,不代表我放弃了,
而是...我真的怕烦到你,
我怕你反感,我没那勇气找你!你知道吗?
告诉我,告诉我...

最后,一个我最用心去设计的蛋糕,
曾经送过给她的惊喜,
我还留着,一直在我心里 :)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