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什么是喜欢?

今天休息日,
呵呵,早上睡醒后都呆在家看戏,
闷闷了就很奇迹的自己烫先衣服,
平时都是妈咪做的:p 今天得空自己烫,呵呵...
也自己洗车,因为一整天都是下雨,
天气凉凉的,就想洗车:)

晚上和一位久同学约好了去看戏,
准时7点就在她家门口接她了,
她对我说我最大的改变就是不再迟到:$
Hee..因为以前的我哦,
无论上学,去哪里都好,
都是最后那个到,很喜欢迟到@@
我们本来约好看 nasi lemak 2,0 的,
可是去到都 full 了,没办法,
转看jonny English .. 其实我也想看这套的,
但她看过了,可是她说陪我看多一次,
因为真的很好笑的..
其实真的蛮好笑的啦,她看过了的,
都可以开场看到散场的,
这套戏真的蛮不错。

过后就去吃晚餐,她也有一直问我和前女友的事,其实很多朋友都有在问,
可是只是我每次选择逃避回答,
想到..过去的,回想讲回也没有意义了,
可是我这次都有回答她所有的问题。
她也知道,我之前都是每3个月都换一次女友,
问我其实有没有喜欢过她们的?
我犹豫了一下了的答案是不知道:(
什么是喜欢呢?怎样才算认真呢?
我可以对着自己的真心说,
我是真心对每段感情付出过,认真过,
承诺过,可是... 爱情真的不是我想像那样的,它是一个很善变的东西,没有人知道它明天会发生什么事,甚至下一秒钟,会出现什么变化!
在一起时傻傻说过的话,
说过的未来,
我也想去实现,
可是现实总会给我们很多阻碍和考验,
慢慢试探到底是否能一起走到最后?
我只是和她说,我是真的为我和她的分开伤心、心痛过,是第一次,
可是也是她让我知道,
怎样得更成熟的去面对我下一段的感情,
怎样得去更珍惜...

The End... By Mr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