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除了你。

每个朋友都问现在的我,
和谁交往,我的感情线,
好像都成为了他们的话题,
或者可以这样说..都成为了他们的笑话,
在他们眼中,我是个超级耍感情的人,
对女生说的每一句话,都不是真心的,
或是3分钟热度,
给人肯定的信心,我想应该是很低的巴仙吧...

其实每一段感情,我都是试着付出真心,
想和另一半一起试着走到最后,
可是就是一开始的没了解,一起后,
经过所有的难题,阻碍,
才慢慢发现,慢慢更了解对方,
才知道,大家其实是不适合大家的...
所以真的真的,真的因为太了解对方了,所以必须分开。
其实...
“恋爱应该是日久生情,
彼此非常熟知后自然地会走在一起,
甚至无需表白。”

这一句,我很喜欢,是在一个朋友部落看到的,
我突然想起了,只有她,我一个认识了5年多,
一个我曾经疯狂的追求过,
第一个令我当众掉泪,
一个让我刻骨铭心的她...
我了解她吗?
了解程度会高吗?
如果我再次追求她,
如果我们一起了,才会觉得不合吗?
如果?很多的如果,
不敢尝试的如果...
很多时候,我想起了她,心都在笑,
我很喜欢和她一起的每一个Moment...
看着她傻傻的样子,她的每一个动作,说的每一句话,
都是那么的吸引着我,
那么的动人...
除了她,真的没人能让我那么心动过...
是她让我在感情上方面不再认真,
也是她帮我去掉上一段感情的伤害,
告诉我,原来我有错,原来我并不是那么完美,那么伟大。
她的每一句话,我都找不到反驳的机会,
其实..我是不想反对她的每一句话,反对她的每一个决定,
因为,我尊重她,我爱她,
我还是很喜欢看着她的笑,
她笑,她快乐,
很自然地,我也是那么的快乐,
即使有再多的不开心,
我还是因为她而快乐起来,
这也许是她对我的最大特别哦...

因为你,不想找更好的,
因为你,不想再遇到别人了,
也因为你,不会再和别人交往,
一直等机会到了,向你表白,
认真的给我一个答复,好吗?

The End...By Mr Fl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