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August 30, 2011

我该怎么办?

你给我的每封信息,
我的心还是很痛,告诉自己放得下,
告诉自己要恨你一辈子,
要报复你,
其实...我知道自己做得到,
如果真的要报复你,
我做得到,现在不能,未来呢?
我相信能,可是...
想到之前你为我付出过的呢?
我的心,又平伏了,原来我恨不到你,
我恨不到你对我那么假,说的话有多么的假,
多么的痛,让我无时无刻都想起,
让我刻骨铭心的痛...

想起你,快乐总比较多,
从我给勇气你,牵起你的手,
直到一起面对你父母,你给回勇气我,
再到现在大家都放弃了所谓的勇气,
分开了,之间我回想回,只想到你对我有多好,
我的心,还是那么的相信你对我的爱,
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或许只有遗忘你,才真真能把我眼泪流光...
或许以后没有人比你这样爱过我,
其实,我爱上了你,我真的不懂怎样去爱自己了,
我很想计算,为你,心痛了几次,
为你,留了几次泪?
为你,放弃了多少的尊严...

我恨你?真的恨你?
恨你说好想静静一个人,专心读书,过几天了就和他复合?
这些是所谓的好好读书?不想拍拖?
你们在一起是个好事,你有个依靠,
因为你答我...你喜欢他,所以和他一起回...
所以,你就不要和我说那些什么我的心是你一个人就好,
不要说什么没有谁让你好像我这样让你爱过,
一直说我答应你的做不到,是谁才是真真做不到?
你的人真的很假,我以后做的所有事,都是你逼我的,
不是我还想挽回你,或还爱你,
还是想在他手上抢回你,其实...都不是,
我要的是,看到你们爱的比我们爱时更辛苦,
你很期待吧?
或许有天...我真的只记得你对我的好,
忘记你怎样对过我,
那时...我会放过你吧,可是现在,
我真的很恨你,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怎样去想你,
我真的很辛苦,我的辛苦是你给我的...
要怎么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

The End...By Mr Fly

6 comments:

  1. 在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既然分了,就要好好的活下去,活得比以前更精彩。
    分了,只是你的真爱你的缘分还没到。
    直到你遇到了真正的她,就要好好的珍惜。
    愿你活得更精彩~ =) 加油~!

    ReplyDelete
  2. 哦哦~ O_O 事情好像变得很复杂咧...
    干嘛要去恨她嘛~ 也没必要做出无所谓的报仇吖~ 辛苦的只会是你自己而已啦~
    anyway,凡事都往好的方面去, wenhui加油!!

    ReplyDelete
  3. Love my life :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活得更精彩,为了自己 :)

    ReplyDelete
  4. Tham Tham: 对啊,很复杂,可是过去了,我很谢谢你的加油,我会加油,谢谢 <3

    ReplyDelete
  5. 做 伱 女 友 真 有點 可 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