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New Life...Enjon iT!! :)

一切决定,没有后悔,
是否还是朋友?我不懂,看到你,
还是笑笑打招呼吧...
我不会说你有多坏,对我有怎样绝情过,
冷落过,因为都是我的错,
我不是说反话的,真的觉得自己错了。
没关系,总之现在...互不相欠了,
我不会再对你愧疚,你也不用觉得欠我什么的,
一切...结束。

前几天,我们有了联系,
得知你一直没信息我,没有联络我,
是不想再提起我,想起我,
哪里知道,你进院了,
不懂你说的,是在骗我,骗我同情,还是真的...
我现在都坦白和你说,那一刻,我的心很痛!
也是我再次对着电话的你,再一次放下我一直的尊严,再一次为你流泪了!
我很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叫你为了你自己,为了你家人,
不要有事,坚强好起来。
或许...你也不需要,
或许...那段时间,已经有了一切不同的答案。
但..我还是很想立刻在你身边,告诉你,
想再告诉你,别怕!我在,我选择在你身边吧..
我不放弃了,可是~一切都是我想而已!
我很想再放下以前的误会,再一次想和你复合,
再一次为你改变,和你一起。
可是...一切都是你的谎言吗?

你说:我的心一直是你一个人的有多好?!
你一直抓住这个Point 来讲我!
说我的心一直想着她,想着我以前深爱的那个她!
妈的!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错的...
不要把错推给别人好不好?!
你就没有想过自己的错,认真把我放在你,认真反省过,
答应我的事,更不用说啦!
是你弄到我不想把你当做朋友,我对你越来越陌生,
我完全不懂你是什么人了,
你真的很假,很假!
我不在Fb delete你,是我真的没有在意你任何事了,
我给你赢完,我输完,
你要怎样赢,你的事,你开心就好!OKay?
我激动,不是我还在意你,在乎你...
是因为,我很讨厌你和我说一套,做一套...
所以,你是我唯一一个,分手了,做不成朋友的人,
You!Get Out in My Life Plss...!!
不要在和我说看了我的部落,有多感动,一直哭,
因为,我不会再相信你的所有话,
也很后悔,一次次,再度的深信着我曾经深爱的你!
你让我很后悔...
我不会再为你把自己保留给你了,我会单身,
我会和我对的人在一起,
我也知道你会,我也不想知道了。

最后能提你的,在这公开提你的是,
那条废物,人杂!
骗完一个又一个,曾经这样对你,又这样对他现在的她,
心里爱谁,自己都不知道,对爱有着那么多矛盾,
废材!你根本不懂什么叫爱,做爱你就会啦!
丢你!Fuck u bitch!!
我第一次在Blog骂一个人,是因为我真的觉得你很废材,
你很可悲,你弄到自己有多惨,有多想被人同情,
对你付出过真爱的女生,就因为你这个扑街,
伤心流泪过,有多么不值得啊!
我懂你有看我的部落,不爽啊?
来找我啦!你要怎样和我玩?虾?!
来啦,要单挑?要玩朋友多?一起找朋友打架?
还是要和我玩找警察,律师?
还是你要玩什么?我奉陪到底!还是你怕?!
我预了的啦!你那么7废材!我叫你啊!废材!
我等你...

最后,
感谢你,让我曾经深爱过...
感谢你,让我曾经付出过...
感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感谢你,让我再次在爱情不断得成长...

可是,一切都结束了,互不相欠。
New Life...Enjon iT!!! :)

The End...By Mr Fl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