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August 9, 2011

I`m Heart u so much!!

08/08/2011

星期一,和老婆大人的专属日子,
去拍拖该该的大日子咯喂! :P
这个星期一,老婆3点才放学,
2点多就到了老婆的学院准备等她了,
一直都不喜欢她等我,我怕她看不到我会心急,会怕,
所以每一次的我,都是提早时间出现在她眼前 :)

今天的look,普普通通啊,
短裤配白 T-Shirt,里面有件黑色背心,
她看了,每次都那句,做么老公将 "Yeng"的? :$
每次的我听了,好像习惯了,可是心里真的很害羞的开心,
心里多么想对她说,谢谢老婆,老婆也很美啊 :)

一直在朋友们的面前,我们都是对很甜蜜的情侣,
虽然我们是有点肉麻,又时常吵小架,
可是...我们应该都让别人羡慕吧 XD
今天老婆想看戏,选了一套 "人约离婚后"..
第一次和老婆选择了个爱情片,第一次和老婆选择坐Couple Sit :)
不错的一套爱情剧,搞笑,感动的剧情。
看了这套戏,给了我们彼此有了很多的感触,
老婆问我会不会好像方力申这样,有了爱人还在外面找女人,
我没想那半秒时间,立刻答老婆,我不会!我心里只有要你一个,
我的世界全是你一个人的了,属于邓曲宴一个人的,
半点也分不到给别人了 :$
我也对她说,戏中说到的就是情侣夫妻间要互相信任,
也不要有谎言在彼此里面,不要瞒对方,
这样的感情才会长久,才会值得被珍惜的。

要回家的时候,老婆突然间不舒服了,
头很痛,很想吐,
我一直都很担心她,回到家就快快上床睡觉了,
我以为她会睡觉了没什么事,
可是到了半夜更严重,一直呕,我很担心,
我只会穷担心!然后就带了她去看医生,
医生说她食物中毒,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吧...
我想应该啊,她一个下午就吃了很多东西,
有猪肠粉,炸料,薄饼,喝了什果冰,Sarsi,橙汁,还吃M记冰淇淋 :(
看看她够厉害吧...难怪啊,所以我很确定的告诉她,
以后她的饮食习惯都全权有我负责,有我控制,不准她再这样吃了!

因为她的病,让我感到,
我也会有害怕的时候,
我都会有无助的时候,
我真的很担心着我这深爱的她!
我很心疼看到她那么辛苦,
我很烦看到她那样难过,
她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无比的重要,
如果有天失去了她,我的世界,我自己也应该一起失去吧...

这一次的事让我深深体会到,
爱一个人就也包含着这些感觉,
以前不懂爱情的我,很谢谢她,
让我知道,我爱着一个人,
有着很多很多我预想不到的感觉,
为她一直付出都不会放弃的那感觉,
我一直都不想放掉,放开,放弃的感觉...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