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August 16, 2011

为你改变

15/8/2011

这个日子见证着...要面子,大男人的我,
向一个他最深爱的女人低头,放下自尊,
不顾一切的挽留他一直伤害的那位女人。

臭脾气的我,一直给脸色给她看,
从我们开始到现在,都是这样子,
一直都是那位女人,微笑的忍耐着,
付出她一百巴仙的宽容。
难免到现在,她累了,心痛了,心死了...
终于的,向我说声,我们结束吧,放手吧...

我答应无数次的会改变,她有无数次的相信,
我说过无数次的分手,她有过无数次的挽留,
每一次以微笑带过,心里难免有条刺,
再也相信不到这个男人了,
没说出口的痛,一天一天的累积,掉下的泪更数不清,
要流干了的泪,决定要放弃了这个男人。

那刹那,我慌了,原来没有了她,
我无助了,我不能呼吸...
我好像没有心跳了,我的世界要末了!
心很痛,很痛...
那一刻我只想到,她问过我的问题,
要爱情还是自尊,
这一刻我才肯定的觉得,我要放下自尊,
放下我大男人的性格,选择爱情,
选择挽留这一个一直受伤的女人。

想到一直无理取闹的我,一直对她发脾气,
大大声说话的我,就算又为她付出过很多,
也不算是一个好男人,好男友,更不是她当时想到的那个好老公!
我不是!!我不是她的好老公!
我这种臭男人!她选择放弃是对的,坚持不理我了是对的!
坚持不要我的拥抱了,和我分隔睡觉了是对的...!

整个夜晚,我忍不住在她面前流下我的眼泪了,
我的无助,我的心痛,我的失望,我那千千万万的不舍得,
让我在她面前流下眼泪了,我这大男人在她面前痛哭了...
第一次这样为一个女人,第一次觉得自己错的彻底,大错特错的~
再多的对不起,再多的歉意,还能做些什么?还能代表什么呢?
没意义了,那个女人已经死心了,我...也该心死了吧..

背对背拥抱的我们,到现在陌生的背对背睡觉,
睡不着,一直反省,一直有着满满的歉意,
很恨自己,终于逼走一位默默付出的女人,
一个对她很好很好,很体贴的女人,
我...还能做些什么?!

终于再利用以前她给过我的那剩下少少的勇气,
肯定的在她耳边,一直说起我们开心的回忆,
一直开我们甜蜜的信息,
一直看我们甜蜜傻傻的照片,
一直唱我们的歌给她听,
我和她,一直掉眼泪,
可是...结果心死了的心真的很难被挽留,
我得到的,只是她一句不要,对不起...
我尽力了,我的勇气用完了,真的不能死缠烂打了,
我,选择保留我那一点点的尊严,再对她唱了一句...

" 如果这是最后一页,
在你离开之前,
能否让我把故事重写? "

她再一次的掉了眼泪,
和我一样,身抖着哭着睡着了。

半夜4点,我再起身了,
我选择了默默的离开,不想看到大家的眼泪,
想静静的离开,让她好过些,
这也许是我这个坏男人唯一能为她做的一件事吧,
收拾全部东西了,在门旁,要关门的那啥那,
我再到了她的床边,再看看她的睡脸,
最后一次看她的睡脸,觉得她真的累了,
可是这时发现,也许来不及了,太迟了,
她真的受伤了,告诉自己放手吧...让她好过些吧,
让她遇到个更好的吧..
我再轻轻的叫她:老婆,老公走咯,老婆!
我叫她时,她应我,她尽然应我,
她的心中还是当我是她老公吗?
我在放弃我那一点点的尊严,选择陪她到天亮和她说清楚,
我再次对她说,我要一直做她最重要的决定!
我真的为你改变,相信这男人,肯为你放下所有,
包括他的尊严,生命的男人,相信他最后一次。
不要让大家后悔好吗?!

没出声,过一下,她抱着我睡着了,
不管她是原谅我了,还是在同情我?
我...嘴角笑了一下,干了的泪,厚厚的泪痕抱着她,
紧紧的抱着她,睡着了...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