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August 2, 2011

背你一辈子

01/08/2011

昨天拍拖天,因为我没工作,
去金宝找老婆大人。
和她又过了一个,有开心,有心痛,很难忘的一天。

和她在一起,是我人生中一个最幸运的事。
如果我的心有100个格子,她已经占了我99个格子了。
她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和她经历很多很多挫折,很多很多的难关。
太多太多的东西都让我们挨过去了,
可是我很谢谢这些难关,让我们知道,
大家有多爱着彼此,多想着彼此,多在乎着彼此。
我们也知道,大家再也不想离开彼此,也离不开彼此了。

这时刻没多话想说,还是再想说,
相信老公说的每句话,相信我们之间的承诺,相信我们的未来。
你说你很喜欢给老公背着,你感到无比的幸福!
你知道吗?你这个大肥婆老婆,重到爆的咯 :P
可是...我选择背上了你,就等于我选择背你一辈子,
背负着你所有的烦恼,所有的不开心,
所有都交给老公,我要老婆每天每夜,每分每秒,
都露出那很可爱,很甜的笑容,
我最喜欢的那个笑容。

邓曲宴,简单的一句,还是想告诉你。
我爱你!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