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July 31, 2011

我最痛心的决定

今天,第一堂课,第一堂英文课,
一大早就准备好了,回到我上学的时候感觉,
可是这一次的感觉,是我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我最深爱的她,
为了我的未来,我们的未来,
有着很要努力,很专心去学好英文的感觉。

去到了,全部人都比我早到,老师也在课室了,
他很开心很惊奇的对我 Say Hi ..
第一堂课,没什么压力,叫大家对我这位新丁打招呼,
介绍自己,当然我自己也是介绍啊...
老师要我尽量用英文介绍自己,
我不会写在这哦,
我只能说哦...
“我简单的介绍说,我叫 WOng wen HUi,
朋友们都叫我 Fly, 20岁,
是位Chef ,在 Ipoh Citrus 工作,
为什么我会选择这份工作,因为我想把美味,美好带给我在乎的人。”

用英文说,老师说很多错误,可是,他说很好,很满意!
全部人的目光都看着我,很佩服,很惊奇的感觉。
老师还很惊讶的告诉我,你真的不像一个 Chef..
酱 Lengzai 的? :P
他真的这样说,我就很害羞说,我是很小职位的啦,
会煮几样而已 XD
老师还问我,你最专业是什么?
我就再说,我是个 Chef de partie,
可是就在 Pasta Side 比较专业。
他更惊讶说,是他最喜欢的食物,也会去我工作那试试,
对我印象很好,很敬佩那样 :)
他最后问我,为什么我要来学英文?
我就很坦白告诉他,我要用英文和客人交谈,和老板沟通。
当然重要是,和我老婆,甚至和我们将来的儿女!
他只说了,Good!很好,有目标。
我在说,用华语的啦,我说我女朋友在 UTar 读书,
很聪明,很厉害的,她想要个比她厉害的老公,
所以我必须要做到,我必须为了他,努力的改变自己,Update 自己!
很快的,就过了这么2小时堂课的时间,我也赶着去工作,
努力,更努力的,为了我一个,还没达到的目标,
我和她,我承诺着她的目标。

今天,让我有很多的感触,
我很想着她,我也对她说了很多我能再为她做的事,
就是...我决定想放弃她,放弃我们的爱情。
因为,我太爱她,我知道她能找到个比我更好的男生,
所以,我告诉她。
我懂过去,我对她做了很多过分的东西,
最过分的尽然当众指着她,骂粗话!责骂着她!
这样一个臭脾气到这样的男友,怎么能不心痛死,不难过死,
不怕死,不心死?!
这件事,是我最后悔的事!我来不及说的道歉,
来不及的补救,来不及的亏欠,有着的罪恶感!
你心里的的刺,我真的感受到的。
我很怕,我越想越怕,
我知道可能,我们的以后,就应该被冷却了,
我知道,你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宠我,爱我,在乎着我了...
-不会为了知道我病了,到处问朋友我工作的地方,想给我惊喜,Tam我笑。
-不会为了想见我,特地驾车来等我放工,和我拍拖。
-不会为了想和我拍拖,回了Kampar又搭车回来和我约会。
-不会为了不想我担心你,一直报告你在做什么。
很多很多以前你为我做的,或许真的不会再发生了,
我懂,是我的错,我很怕,我根本想到这点,
我就没有勇气再坚持下去,再为你做出我来不及做的改变。
这...是我最痛心的决定,是我最难决定的东西,
我不懂我是否真的能做出决定,
这封 Blog...我不会 Tag给她,我不想她看到了,
会有难过的成分在心上,我只想她开心,
我写上来,是因为,我现在的难过,心痛,崩溃,
只能在这里写出来了...:(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