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July 27, 2011

一起2个月。

28号,每个月的今天,
记载着我们相爱的日子,
证明我们相爱的证据。

可是,这个月,我带给了你许多的不快乐,
我,也过得很辛苦,试着放弃很多次,
可是都做不到,为什么?
因为,我们都深爱着对方。
我真的不懂,你是否真的没有心瞒我,
还是不小心说了谎,
或许你真的是想为我好,不想我不开心,
可是你知道嘛...我还是希望,你的坦白,
你会把我的话放在心,
或许很多时候,是我误会了,
可是,你却没有选择解释,
连你怎样爱我,怎样在乎我,
都是要在你朋友面前,我才知道,
我才知道,我一直是你口边心里一直挂着的人,
我~再一次的被感动。
我昨晚是真的疯了,我不应该在你朋友,在别人面前大大声骂你,
我不应该!我错了,我没EQ...我没有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不起!
你竟然还对我说,你不是怪我大大声骂你,你是不想别人以为我不好,
对你态度很差,其实我是很爱你的,你想别人只会羡慕我们,
不想别人误会我...那一刻,我满满的罪恶感,再一次的出来了。
来不及说的对不起,已让你伤透了的心,无法补救了,
再多的道歉,也补救不了。
我知道,你真的试着为我改变,做答应了我的东西,
爸爸妈咪的事也好,
我们之间的事也好,
你也试着做了...真的了,昨晚听你朋友这样说,
我也知道了,我给你太多的压力,
你不想和我说的压力,
你怕我不开心而不告诉我的压力。
老婆,
我爱你!
对不起!
谢谢你!
这些3个字,还是想对你说...

老婆,喜欢老公送你的礼物吗?
老公希望老婆时时刻刻都拿着,收着,
还有那张卡片,知道老公的心意了吗?
老公一直安排着的其中一个惊喜,老婆开心吗?
我...表面不出我有多爱你,有多浪漫,
可是...我真的安排着,每个月的今天,
我都再安排着,直到...3年后的我们,
直到我们3年后的订婚,
老婆,2个月中我们经历很多,这些阻碍只显得我们比从前更爱着对方,
更了解对方,更在乎着对方,
希望...我们越来越爱着对方,不离开彼此,
我们...将心比心,深爱着彼此,好吗?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