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July 1, 2011

Sweet photo :)

她给我的所有一切,一切甜蜜的回忆。

一切很Sweet的照片,当我很想她的时候,

我只能看着这些照片,让自己幻想着她在我身边 :(


这张是吃早餐,在我车上拍的 :P


Jusco SooNNNNN <3



老婆带我回忆回我读书的时光,变读书仔 :P



很喜欢的公园照片,Jeng BoomMM!!!


老婆拍的 XD 超级搞笑的荡秋千哦 :P

好想为你摇秋千,好想被你碎碎念 :$


简单的一张照片,可是对我来说,
真的很浪漫,我们背对背拥抱 :$


Ending!! 超级搞笑的一张,I love it!!!

最近老婆开始要忙她的功课了,我们的联系少了,
因为她得空的时间,我工作,
我得空的时间,她在读书,
时间蛮不配合的,可是一个星期至少都能见面1-2次,
对其他情侣来说,其实也算很满足了,
不太贪心了,学会知足,当然更要学会珍惜,
珍惜和她的每一刻每一秒。每一个Moment,我都会用我的心,
牢牢记住!
老婆,功课虽然要紧,而是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哦,
虽然老公发你脾气,比你早点休息,早点睡觉,
老公都是为着你好,我不想你因为学业有着压力,
你知道吗?老公会心疼你, I heart u!

还是想对你说声,老婆,老公在学业上帮不到你,
老公不会读书,不像老婆大人那么厉害,那么聪明,
可是希望笨笨的老公我说的每一句话,答应过你每件事,
都能成为你努力的动力,帮你加油,更希望真的是加大油!
老公做到的,只有这样而已哦,
米修米修! 无敌大想你!老婆,I love u so much !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