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June 28, 2011

Kampar dating day :)

27/06/2011
休息天,来金宝陪老婆大人搬家,
她住的双人房突然有人要搬进来住了,
她说住不惯,不习惯和别人在一起,
也专心不到读书,就不习惯的感觉,
所以决定搬去单人房,
价钱贵少少,可是觉得还好,私人空间比较多,
环境也不错,有得开窗之类的,
有点新鲜的空气,不用闭着闷闷的房间里,
相信对老婆的读书时间也有一定的帮助吧...:)

一大早就赶来金宝了,和老婆去弄点房间的手续,
拿了新房的钥匙,我们就开始搬了,
老婆大人啊,东西真的一大堆的,
尤其是书啊,纸啊之类的,多到~~~ ><
可是我喜欢,我喜欢厉害读书的她,
我要老婆大人一直保持成绩优秀的状态,
甚至更好,我要我老婆大人以后比我更厉害赚钱,
比我更成功 :)

这天一整天都是陪老婆在金宝,
在金宝简单的一日游,虽然简单,
可是有着满满的开心,充实的幸福感觉,
老婆还带我进去她学校..UTAR
其实是偷偷进去的啦,呵呵,
打扮成整个学生 LOok,
哇晒,原来我的样还是像学生的 :P
老婆带我参观她的学校,说她平时上课的教室,
吃东西的食堂,读书的图书馆。
很多很多的地方...让我比从前更了解了她的世界,她的生活。
我还硬着在学校牵着她的手,全部学生老师都看着,
可能心想,这两个人来旅行拍拖的啊? :P
呵呵,也可能心想,做么有个靓仔牵着一个靓女的? XDD
哈哈,好恋的咯weYYYY!!!
Lam Lam 悄悄话,
和老婆说了,最新消息和Planning...
3年后老婆毕业典礼上,我会试着申请当着全部人,包括老婆的家人面前上,
向她求婚,让她没有理由拒绝,不接受,
我要她lam到爆,幸福地,害羞的小小声的说...Yes,我愿意 :$

老婆,你期待那天吗?
我很期待。
我真的做到的,你知道我的...
说到做到,不怕害羞,
如果这样做,真的能让你有个很难忘的求婚典礼,
我答应你,我真的给你,I `m do it!!

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了,
虽然短短一个月,感觉就像和你在一起了一年,
在一起了很久的感觉,
你告诉我,你能一直拥有我的每个月吗?
我答你,数到80岁得我们,有多少个月?
我就陪到你多少个月,一直手牵着你不放,
亲你额头,每天都告诉着你,老婆,我爱你,
直到我们都白头了,说不到话了,我也会尽我最大的力,
紧紧的...抱着你,拥抱着你...
老婆,我并不是想tam你开心,给你幻想的未来而已,
我是真的很想做到的,我也相信你,
选择相信你这次答应我的东西都做得到,
不会再让我失望了,心痛了。
好吧,以前的事,我们就别再提了,
虽然有点不开心的这个月,有点吵架,
可是每次都是很心疼对方的,紧紧拥抱对方的收场,
因为,我们真的爱着彼此,也不想失去对方...
老婆,我们以后的每个月,都会只有快乐,
都只会幸福,
老婆...我爱你 :) <3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