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hursday, June 23, 2011

Pangkor Trip Photo

Heeeee...终于弄好这次旅行的照片了,
很多哦,整理都整理都傻掉@@
所以在部落只是放几张自己最喜欢的而已 :P

首先...在船上,当然自拍一张张哦,
可是这张我是想着我的老婆大人拍的,
也送了给她,超级sorzai 下的咯 :P


戴眼镜的...


和我契哥和最重要的知己...


家人照 <3



到了,海滩上...


也有租了船出海,超级快的咯 :)


哇晒...海胆,怕怕 ><



这是著名的孕妇石,大家看清楚,看到吗?:P


Apple 石头 :P


下水咯...


Say yeah !! :)


I love 躺海 :P



友情永固 !!!



After 的,都是冷着了,生病了,一直都在酒店睡觉,
家人们就去玩咯,怪自己身体差,因为我哦,
超级怕冷的 :(
可是和家人旅行,还是很开心啦,
短暂却很幸福!
可是还是谢谢老婆一直陪着我信息,聊电话,
有她,真的很幸福...

今天,她给了我一个很Sweet的信息,
让我一大早就眼红红了,因为我真的很感动!
她说...

她想我紧张她多一些...

她说她顽皮,她说虽然是她的性格,
会很难改,可是为了我,她会努力,会慢慢改掉><

她说她伤心,是因为太在乎我说过的话,
尤其是说过那句,我不适合她...
顿时,她的眼泪掉下来了 :(
她怕我不要她...

她说我在她身上也有着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 FaceBook 那么高调。放在一起的照片。
第一次带我回去见爸爸妈咪,明知道他们会反对的。
第一次这么不要脸的哄一个男生。
第一次想和我结婚,白头到老。
第一次...这不能说,是我和她之间的一个小秘密,只有她和我才知道的小秘密 :P

老婆啊,原谅我的小气,
原谅我的脾气,
我真的是很内疚,很心痛。
当你为我伤心的时候...
老婆,我答应你,我真的会试着改掉,
我不想你再一次的为了老公而伤心,而心痛,而流泪了。

老婆,对不起,无数次的对不起,
我也懂不能挽回你曾经伤了的心,
可是,我会更加油,
为了更懂得去爱你,
我的老婆大人,邓曲宴,I Love u so much....<3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