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June 17, 2011

悄悄话:$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喜欢发脾气,
很小气。
很容易因为很小的事情而发脾气,
可是...
一直以来,只有我在乎的人才值得我去发脾气,
我发脾气因为我在乎着..
我会为我在乎的人而不开心,
我会为我在乎的人而难过,
我会为我在乎的人而心痛,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Take care 着。

遇到你,你会想尽办法哄我,
虽然你真的不会哄人。
你会包容我,忍耐我,
虽然你不喜欢这样做。
我很谢谢你这样为我,想要再对你做出所有补偿,
可是,我真的不懂我还能怎么做,
你会更幸福,你会更快乐,
唯一能承诺做到的,
就是...
我会一天比一天的爱你,
我会一天比一天的把幸福更稳固的交给你。

你告诉我,我们在一起才2个星期,
可是却好像过了很多年,
认识很久了,在一起很久了的感觉,
我也有同感,不懂怎么了...
或许,我们了解对方,
或许,我们知道彼此所需要的,
或许,我们一直都想更爱对方,更珍惜着对方,
我不懂你的想法,可是,我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是!我一直都是有着这样的想法。

我爱你,一句简单的话,
可以每天都说,可是,
说出来的意思呢?
真心吗?我是,每当我对你说我爱你时,
我的嘴角总是翘起来了,偷偷笑着的小声认真的说句...
老婆,我爱你。 :$
呵呵,爱情不一定真的认识很久,了解很深才能说句会天长地久,
冥冥中,命运会安排着...
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缘分,
它让我们相遇,
它让我们在一起过,
它让我们分开过,
它也让我们再度在一起,
更深爱对方,
更需要着对方,
更想为对方做些什么的,
更想对方快乐,幸福。

你对我说,我是你的奇迹,
很快的在一起,有着和深的感情,
不能失去的感觉,我想说:“我也是”!
你...也拿走了我很多的第一次,
你...也是我生命中的一个最罕有,最美,最特别的一个奇迹。
我这一世都不想放下的奇迹,
我这一生都不想失去的奇迹。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