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June 7, 2011

06/06/2011

很爱过,很痛过,
我们都为彼此而活过...




这一次,想轰轰烈烈的爱着你,
不想再痛了,
我也懂,你真心爱着我,
为了我,做了很感动的事,
为了我,说了很动人的话...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真的爱你,
时间快快过,快快到我们手牵手进教堂的时候,
教父问着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很想看着你害羞,很幸福的说句简单的..“我愿意”!!

呵呵,很期待那天,
我喜欢早上被你叫醒的时候,
特地懒睡,听着你sweet的声音,一直叫着我起床,
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很暖,很甜。

喜欢和你一起吃东西的时候,
看着你不顾女生的斯文形象,吃快快的,
大大口的,很好笑,很可爱的你 :)

昨天带你回家和我爸爸妈咪吃饭,
看着你害羞的样子,很喜欢这样的你,
你和我说,你很喜欢我的家人,其实...
那一刻起,已注定要娶定你了,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都让我感动,
让我觉得,我真的不能再浪费时间,
再活在一直换女友,一直想找更好的世界里!
因为我懂,我找到了,
或许..你不是最好的,
可是对我来说,你是最棒的。
过去的,让它过去吧,
也别再想了,
你的过去,我没办法回去了,
做到的,只有你的将来,都给着你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相信我,真的会为了改变,
以前的那个我,不在了,
我想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让这个人,有着很幸福的感觉和生活。
让这个人,和我过完我这一辈子!
这个人...是你 Mr QY,Then Qu Yan <3

你愿意吗? :)

4 comments:

  1. 看来你这位女友很棒啊~
    不要再经常change girlfriend啦~
    这么棒得女友很难找...
    还好你懂她有多好!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她看见你留言应该很开心的,我会珍惜她:)

    ReplyDelete
  3. 呵呵,看你经常说她为你的付出,就自然觉得她真的是个好女孩吖 ^^
    要珍惜喔

    ReplyDelete
  4. 是啊,真的不懂我还可以做些什么,能让她更开心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