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June 21, 2011

Pangkor Trip :)

昨天星期一,20/06/11
和家人约了去Pangkor 旅行。
一大早,就突然觉得头很痛,很累,不舒服。
可是却不想扫家人的兴,也挨着和家人去了。
因为啊,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很幸福。

本来以为老婆大人可以和我们一起去的,
因为家人们都希望她能一起,
可是因为学业的关系,那天有很重要的课程,
所以真的抽不到时间,可是,我能体谅啦,
学业重要啊,为了她自己,为了我们的将来...

来到Pangkor..不错的环境,海边也很美。
放下行李在酒店后,就立刻出去了,
首先坐船出海,导游介绍各种地方,各种特别的石头,
他的谈吐很好笑下,幽默死,笑到我们见牙不见眼 weee...:P
他开船超级快的咯,哇晒...震到我啊~心头快跳出来了>< 也有下海潜水看看海底的鱼, 潜下去,才才发现,自己真的很渺小, 很大很大的海,很多很多的鱼, 忽然觉得有种很寂寞的感觉, 看见鱼们都是一群一群的,很自由自在的感觉... 幻想着,下次来,我要牵着老婆的手一起潜下去, 拥抱着享受我们的二人海底世界, 浪漫死啦wey!!! :P 潜水上来了,开始回去了, 飞船回去,哇...真的很冷尔。全身发抖, 加上一早有点不舒服了,就突然觉得很累, 回到去也没胃口吃东西,一整天家人出去玩, 我也一个人呆在酒店睡觉休息了, 陪着我信息,讲电话的,是老婆大人, 本来不想告诉她我病了,我怕她担心我,没心上课。 那时我就会很内疚,我不想因为我任何事情,影响到她的学业。 可是我又不想有任何东西瞒着她,骗着她, 因为我答应过她,任何事, 我都会和她坦诚的说,坦诚的面对的... 最后,我也告诉了她,可是我就一直叫她不要担心我, 我休息一下就好了,我真的不想她担心我><
她立刻就说,她很想见到我,
明天还会回来怡保看看我,照顾我。
她这句,我的眼红红了,我很感动,
这个女人,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我值得吗?
我真的很谢谢她出现在我生命中,
我希望永远都这样被她爱着,
被她宠着,
被她爱护着,
被她关心着。

她给我的一切,
每时每刻,都是那么感动,
都是那么刻骨铭心,
我会记得她为我所付出的一切一切,
我会用我这辈子还回给她,
把我的幸福,把我整个人,每一分每一寸都交给这个女人。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