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June 14, 2011

Sweet Dating 13/06/2011

Dear ah dear...
这一刻,很想念你,
又要在部落描述我们故事,
一边回想,一边回味着...:$

13/06/2011
一大早就来我家了,
没事做,睡觉,
帮我按摩按摩 :)
老婆按摩真的很舒服哦,
Jeng!

虽然闷闷的在家,可是能和你一起的感觉,
真的很棒,很窝心,
看着你傻傻脸蛋,大大的眼睛,迷人的小酒窝,
真的已经很幸福了 :)

下午,要去吃东西了,
家里有点事,家人叫我去载我表妹,
等待中,狂拍一下 :P
在车上,Part 1 !!!




过后,去了Jusco 的 wok sifu 享受我们的 Lucnh :)
她的本性真的很坏蛋,她每次都喜欢点了她的,
然后吃我的东西,和我的东西,
自己的到最后就说很饱,吃不下了,
我的老婆大人啊,是不是很任性,可是却很可爱呢? :PP
我很喜欢她这样,看见她吃东西的样子,我最爱了,
真的好像很好吃这样,可是...她却没吃过我煮的,
身为厨师男朋友的我,其实也觉得蛮内疚啦,
可是答应你,未来你的每一餐,都是会由我亲手烹饪,
用心用意地为你而烹饪哦,只有你能享受的到哦 <3 Part 2!!!



过后去Parade...去买我的最爱,Each of CUp 珍珠奶茶,
她也是很喜欢的,呵呵...
在parade 逛来逛去的,
一直搞笑,看见你的笑,
喜欢你的笑,
这世界最甜美的笑,
MUackzzZZZ...I like it !!

最后,去Polo Groud 公园玩玩,
我们在一起的地方,最值得纪念的一个地方,
甜蜜 Part 3 !!! :)



Hee...喜欢和她拍的照片,很 Sweet!
她哦,一直吵我去拍婚纱照,
她说很幸福的事,
对我来说,她的开心,就是我的幸福,
所以我也答应她了,看几时有时间哦,
她的要求,我能力做到的,我都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办到,
让幸福2个字,一直在她心目中,而她也会因为这样,
而一直露出她幸福的笑容,
这也对我来说,是一种骄傲了,
她的快乐,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很回味,
她帮我按摩的时候。
我很回味,
她吵我帮她吹干头发的时候。
我很回味,
她帮我按痘痘的时候。
我很回味,
她抱着我睡觉的时候。
我很回味,
她哼着我们之间的歌曲的时候。
我很回味,
和她一切一切的回忆。

回味,一直回味,
未来所有日子,都会一直回味着,
在我世界,只有她,
和我走完下半辈子的人,我只批准她,
是她... :)Ms QY,I love u !

The End...By MR Fly

4 comments:

  1. 啊~怎么那么晒呢? 哈哈~好幸福好恩爱好甜蜜喔 (^_^)
    刚开始看的时候,感觉你女友和我很像咧...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你说样子像哦?

    ReplyDelete
  3. 不是样子,是性格和行为方面...哈哈...

    ReplyDelete
  4. 女生不是都一样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