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aturday, June 11, 2011

你说的话...

Mr QY..Then Qu Yan,
本少爷的女人,
最疼爱的女人,
最珍惜的女人,
最想照顾她一辈子的女人。

她对我说的话,
很Sweet...
很动人,
深深刻在我的心中。
让我不得不去珍惜疼爱这个女人。

她是我遇到那么多女生中,
说话那么动人而诚恳的,
比我还要Sweet...
比我还要感动 :$

她对我说:
我不要用老公钱,
我们结婚后,我要出来打工,
用自己的钱买东西给老公,
不要一直用老公钱。
感动指数:80%

她对我说:
她要趁年轻,赚多多钱,
她要在30岁前嫁给我,
和我一起环游世界。
感动指数:90%

她对我说:
她是认真的,说的都是真心话,
我是她第一个有这样想法的男人,
也会是最后一个!
很简单的一句话,可是...
感动指数:100+++++++++++% !!!

老天啊,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给我一个那么好的女人,
让我永远爱着她,宠着她 <3


真心悄悄话:
打算和这个女人,明年5月20号,
520日子,向她求婚,与她订婚,
先过着2人世界,10年后再结婚,环游世界 :)
或许...想得太远了,
可是,我第一次,
有着这样的冲动,想和一个女人,共度我的一生...
和她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

The End...By Mr Fly

2 comments:

  1. 真的感觉你女友很多地方都和我很相似.....哈哈...得空介绍来给我认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