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June 26, 2011

对不起,原谅老公。

现在的心情很Down...
我对她,有着很多很多的歉意。
听她说她在乎我,她不要没有我,
她生气我说过的不好的话,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我懂我自己小气,脾气不好。
可以不理就不理你,
不考虑你的感受,
不考虑你到底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
是不是在和我说真心话。
随随便便就发你脾气,不理你 :(
搞到你朋友们也说你,我懂你也不开心吧?
我不值得你这样为我,为了我,你伤心,心痛,会值得吗?

老公不好,
不比别人帅气,
不比别人温柔,
不比别人对女友好好的,
不比别人有钱,
不比别人认认真真的,
不比别人乖乖的!!
我一点也不好,没有优点,
全是不好的,
是你这么傻瓜,一直委屈的,一直忍着的,
哄我,宠我,
你这个笨蛋!

我真的真的,不会离开你,
老婆,你放心好吗?

老公不帅,
可是老公愿意永远当你的傻蛋脸,给你笑笑。
老公不温柔,
可是老公会试着,在你不开心的时候,轻轻摸你额头告诉老婆,有老公在。
老公不对女友好好的,
可是在老婆累累的时候,老公会不顾面子,抱着你,背起你,亲你。
老公没比别人有钱,
可是只有你知道,老公也会满足你一切想要的,虽然你不要浪费我钱 :(
老公态度不认真的,
可是我对你,是100%认真的,对你,对你的爱,全心全意付出!
老公过去都是不乖乖的,
可是和你一起后,一直努力改着,
不去club,不和别的女生熟,不做任何你不喜欢的事,
听完你的话,这辈子都会,你说一,我不敢说二。
你去东,不决不去西,
换老公未来来宠你,爱你,哄你,好吗?

经过一切事情才知道,你真的是我唯一,
虽然只有短短的差不多一个月交往,
可是就感觉真的很久,没见3-4天而已,
好像真的很久很久没见,很想着老婆,
那感觉真的真的很特别,
我真的离不开这女人了...邓曲宴,
虽然给你的一切,不算真的很感动,
可是老公真的真心的,老公会尽力给你给你更多,
甚至另一半的自己,也是属于你一个的。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