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June 5, 2011

Ms QY ...My girl :)

我知道,人生中,或许上天月老,
会为你和许多人都扯上一条未知数的红线,
有着未知数的缘分。

喜欢的人,可以很多很多个,
爱的人,真的只有一个,
打从心里的爱,
有着很特别的感觉,
有着很熟悉的感觉,
分分秒秒都想念着得感觉,
想一直陪着她的感觉,
想一直爱护她,
看着她的睡脸,
抱着她,
亲她的额头,
很多很多特别的感觉,
或许,这就是爱吧...



遇到了她,是我开始有着幸福的感觉,
Ms QY..我的Ms Rigth :)
很谢谢她出现在我生命中,
很喜欢她每天说无数次的想念我,
很喜欢她每天叫无数次的老公 <3 很喜欢她给我的所有甜蜜信息, 很喜欢她的所有一切, 很喜欢我们的故事!



害怕,
害怕自己不能承诺她什么,
害怕自己怎样为你做得更多,更好。
害怕自己不懂如何更去爱你,给你信心。
Dear,请你相信我,我真的都想为你做到我能力所能做到的东西,
答应每个月的情人节,每个月的14号,送你不同的东西,
送你特别的东西,送你属于我们的东西。
答应你IPhone 5 出了,买给你向你求婚 :$
答应娶你,照顾你一生一世,甚至下辈子。
答应我...Dear,把你幸福都交给我吧,
把你最重要的决定都交给我吧 :)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