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May 31, 2011

满满的星期一 :)

30/05/2011

星期一,休息天,
和家人去金马伦玩一天,
也蛮久没和家人一起旅行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都已经觉得满足和快乐:)



路途中...


1st,


停在这,High tea 一下,我的最爱了 <3 我的最知己 :) Gay Chee How...




很美的景,我爱我爱。




接下来,都是参观东西,走街,买东西吃啊,
来到草莓园,去玩一番:P


蹬蹬蹬蹬...:P



第一次部落放这么多照片,给点特别大家啊 :P
还是那句,谢谢支持,其实我哦,
很喜欢金马伦的天气啊,环境啊,都很棒,
感觉凉凉爽爽的,Jeng !


晚上差不多8点多,回到家了,
又要赶着去找Dear dear...她说她想见我尔...害羞咯Weyyy! :P
呵呵,在金马伦,不懂买什么给她好,
她说不用买,我去找她他已经很开心了,看看我这Dear Dear..
真的有够好咯 :))
可是还是想买点东西哄她开心啊,她喜欢吃巧克力,可是又不懂她想吃什么口味,
所以啊,买3种口味给她慢慢选,呵呵,
也有买束玫瑰给她,不懂他喜不喜欢我送给她的一切呢?

我爱她,她的体贴,她的好,
我很喜欢和她的感觉,
感觉很熟悉,我和她说,
你可以成为我最后一位女人,做我的Ending吗?
她答应了...
遇到她,是幸福得开始,
或许有些事情想起,会不开心,可是...
我想说的,人没有完美,事没有完整的,
过去的,别太在意,
在一起了,就得珍惜,
珍惜现在的彼此,
珍惜彼此的相爱,
以前的事,就不值得一提了,
你有多爱我,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对你,真的很爱你,
想每分每秒都和你在一起,
拥抱着你,亲你的额头,
牵着你的手...:$
我们会幸福的,相信我,
让我们一直维持这一段感情好吗?
只要想着,我们在一起,也是一种特别了,
我们的故事,会很美吧...:) Heee...
Mr Fly & Ms Qy Story...!!!

The End...By Mr fly

2 comments:

  1. 真浪漫的男友呀~如果我也有一个酱体贴酱浪漫的男友就好囖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一定遇到的,喜欢浪漫的女生都是很温柔体贴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