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May 29, 2011

28/05/2011



28/05/2011

值得纪念的一天,和你在回一起了,
给你勇气,让你终于对他说,你不爱他了,
你不在同情他了,
我只能和你说,Dear,还是那句,爱情上并没有残忍的字眼,
只有输赢,和有没有感情而已。
你对他,没有欠他了,
不用再内疚什么的,他还要烦你的话,
叫他找我,我由我办法帮你解决啊,OK?
谢谢你让我陪着你,给你勇气,
谢谢你给我机会,把我们的幸福再次走在一起...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做我一直寻找着得Ms Right..
很多很多的谢谢,谢谢,谢谢,Dear...
抱着你,你和我说,我对你真的认真的吗?
我默默害羞的说...是的,我认真的。
也和你说..我们永远一起好吗?不要分开好吗?
你也答我,嗯...:$
傻瓜,你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
说不出的特别,和我以前的感情有着很不同的感觉,
有着不同的心跳,
真的很特别,我爱上这特别,你给我的特别...<3

29/05/2011

值得加分的一天,3点要下班了,我对你说,
我很想你,很想见你,
你只答我,好吧,“我过来”...
很快的,你真的驾车来了,我们约在Jusco拍拖...:)
第一次,有个女生很在乎我说的每句话,
第一次,有个女生很为我做东西,
第一次,有个女生有着和我一样的想法,
第一次,有个女生一直和我说未来的东西,
第一次,有位女生很肯定的说,很想认真,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很感动,我很感触。
为什么,我会那么幸运,遇到一个这样为我的人,
爱上你了,怎么办,继续让我爱上你,一直爱着你,好吗?
短短相处的2小时,很Sweet ,

第一次那么下定决心,真真去爱护这个女生,
虽然她Hurt 过我,也因为这样,我才知道,
我也会为一位女生伤心,心痛,不爽,
我也知道,我真的爱上她了,
放过手,以为她和他能更幸福,原来我知道,
幸福,我才能给她!
以前的东西,我们别再提,别再想了,
开始我们的Story吧,好不好?

终于,失而复得。
终于,能送你一盒本来就属于你的巧克力,
终于,我们拥抱,有着放不下对方的感觉,
终于,终于,我们相爱了....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