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May 27, 2011

我的性格。

昨天很不开心,想写部落,可是却抽不到时间,
累累的,放工了就早点睡了。
昨天开工,一大早就给老板am 了:(
做错事,他说我不跟他的Standard,
改变他的Standard,我不懂他是心情不好还是什么?
只是这句话令我很不爽,心很难受!
我一直都在保持着公司的Standard,
甚至想做到更好,提升我们本来Standard,
可是并没有想改变的意思,
一整天没和他说过话,可是还是想到,
我收你工钱,当然有时还是要看你脸色做工,
这就是所有打工仔所要受的气,
要接受的压力...

工作?到处都有,
工钱?我相信自己如果·有能力的,还是能拿到。
我尊重他,不是因为他是我的老板,
不是因为这份工作,是他真的有着真真的实力给我看到不得不佩服和尊重他。
虽然很多同事都说,给他们的感觉,他一直都没当过我是他的工人,
一直当我是他的朋友,可是,我真的一直都是当他是我的上司,我的老板,
这样工作起来,才不会过界了,才不会有着矛盾...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会因为很小的事情就不爽,就不开心,就生气,
也会因为很小的事情而开心,安慰,笑着...
这性格,改不了:( Haiz......

The End...By Mr Fly

2 comments:

  1. 每个人都会有压力,有不开心的时候
    至少不要乱发脾气就好了
    加油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很感动的一句话...你也是哦,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