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aturday, May 21, 2011

你的决定。

决定了,不再勉强你做决定了,
我退出吧...可能我就是第3者,
虽然你们分开了,可是还爱着对方,
是我暂时代替了他的地位而已,我了解..
可是还是谢谢你,和我一起的日子,
很短,可是我很开心,谢谢你。

昨晚,很不开心,
因为你,我心情很不爽,很Down...
一直问自己,为什么不让我比他先认识你,
那我们应该会很幸福的。
约了整班朋友,他们陪我,安慰我。
喝到很醉,我的心...真的好痛!

听说你喜欢吃巧克力,买了一盒想给你惊喜的,
想送你第一份的情人礼物,
可是...都来不及了,
一切都来不及了...
想对你说,你和他真的要幸福啊,
我的退出,或许会很难受,
可是,看见你的幸福,我也会替你开心啊,
你不要再为我们之间烦了,你这样我觉得很难过,
我要你开心,快乐,
我要你笑,我很喜欢看见你的笑,
你的笑很可爱,很迷人,很特别,
我就是这样被你深深吸引着...
这次送你的歌,也蛮OK的,
“没关系”

愛情裡面總有一個比較傻,怪就怪我放不下...
痛苦給我幸福留給你和他,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們分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係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我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