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May 20, 2011

把手给我...

19.05.2011
见证着我们的开始,
对你的感觉很熟悉,很特别,
很想照顾你,爱护你,
很想拥有你,做我女朋友,
你呢?有着一样的感觉吗?
晚上在E-Box...你唱“3个字”,是唱给我的吗?
我很开心,可是...我不敢表白:(
过后我们去了喝茶,然后去公园 Polo Groud..
互相聊心事的一天,你一直要我问你问题哦,
我说没问题问,我还没想到,
你就一直问我,THen我就一直答,你知道吗?
答你的问题,我愿意 <3
我问你,我在你心中有几分了?
你答我:我有90分!
很开心的答案,我们有可能是情侣吗?
你临走前,我突然牵着你手,抱着你,吻你..
我想告诉你,我爱你,你懂吗?
你笑了..说我坏蛋,
和不舍得你的一晚,让我心一直跳的一晚...
对你再次说声: Dear, I love uuuu :$

和你在一起了,我也知道,如果你前男友还喜欢你的,
他会找回你,我也知道,你或许还没放得下他。
果然不出我预料,他也成为了我们之间的问题。
他说他可以为了你改变一切你不喜欢的东西,
我不能否定他,因为,我不认识他,
我不懂他。
你知道吗?我的心其实很痛,
我怕你告诉我,不如...我们分开,
让你冷静一下吧。
不要告诉我这答复好吗?
既然我们开始了,就试着把你的幸福交给我好吗?
忘记他吧,我不是逼你,只想你知道,
我爱你,不想失去你,
他做到的,我能比他更好,
至少我不会骗你,因为我也讨厌被骗!

这一刻,其实我心很痛,
其实你是否以为我们认识不久,
我是在玩你吗?我是花花公子?
我对你不是认真的?
或许给你印象,我是这样的,
可是你选择和我一起了,就相信我,好吗?
我对你是认真的,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真的!
真的!
真的..............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