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May 17, 2011

Enjon

一星期又过了,没什么特别的一个星期,
还是开心,满足的过啊,
起身,跑步,工作,上网,Hi Tea,睡觉,
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Run着一样的脚步,
想找个适合的女朋友谈谈恋爱,
为我的人生再加个很完美的句号:)

15/05 星期日,
晚上放工了,和老板,老板娘,同事们,
去Ipoh Euro House 喝茶,
呵呵,由于认识那得Chef..和他要求了个不情之请:P
等我们放工11点多才Last order..还好,答应了,
其实还蛮大面子的啦,全厨房等我们来了才关,哈哈。


喜欢吃意大利料理,配着酒,红酒当然更适合不过了,
介绍大家试试:)

这一晚,玩得很疯,喝了蛮多的,有点醉,
明天一早睡到2点,够力的咯:P
起身又给妈咪大人唠叨我weee :)
可是习惯了,如果有天没有了她的唠叨,
我的生活该怎样走下去呢?
我希望她每天都是唠叨着我,我喜欢听她的碎碎念<3 16/05 星期一,休息天, 一整天都在家上网,陪妈咪, 省钱啊,这个月很穷啊,呵呵, 上个月用了蛮多钱的,这个月要更省点了, 虽然有时很羡慕那些有钱人,不用愁钱,出街玩大玩特玩, 完全不用Control着,可是这样的生活,久了,会闷, 我倒享受着我这样的生活,有着很多很多的满足感, 有钱人得不到的满足感。 晚上,约了朋友在 Station 1 喝茶, Em...不太熟的啦,可是有位女生,对她有着很特别的感觉, 她对我的感觉呢?我不知道,也不懂,




她符合我女友的条件,她很可爱,她的笑很甜,
蛮斯文,带点粗鲁的女生,
蛮静静,带点吵吵的女生,
蛮幽默,带点搞笑的女生,
很喜欢她笑,喜欢她的小酒窝,
她笑,我的心不懂干嘛,也很Sweet..很窝心,
这是否是喜欢的感觉?我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她是我的Ms Rigth ?
其实我试着向她表白了,她给我的回应,
她对我的感觉不错,我有机会的:)
她和我说她需要时间,
需要时间再了解我,
需要时间忘记他的前男友,
她前男友伤了她,让她不相信爱情了,
让她不相信男生说的话了,
这也是我欣赏她的第二点,
她的专一。令我感动,令我喜欢上她了。
我当场就对她说,你在我心中,加分了:)
我送她一首歌,“我们都怕痛”。
我想对她唱:
我们都怕痛,但又好想试着牵手,
两颗心,隐藏在背后不敢承诺,
不想再难过,对丢弃回忆重新来过,
让我永远牵着你,把手给我 :)

你收到了吗?我的心意,好想对你说,
丢弃不好的回忆,我手给我,让我永远牵着你好吗?

他以前能做到的, I can Do it !!!
他以前做不到的, I will Do it !!!

相信我,我会比他更好,
你的选择,不会让你后悔,
你的生活,让我加入好吗?
过去...我来不及常与了,
未来...希望我能加入啊:)

告白?我算做了的啦,呵呵,
简单?其实也有着简单的完美存在着...
当然省不了,I Love u ... :)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