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May 11, 2011

你知道吗?

今天,你信息我,
你和我说,你很不开心,
工作和家庭都给了很多压力你,
我没想特别知道原因,我怕让你想起,
你会更不开心,
我只和你说,我会陪你,
我还是会在你身边,
我还是会支持你,
我还是会鼓励你,
我还是会帮助你,
我还是会安慰你,
我还是以前的我,
没有任何改变,
对你,我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这一辈子,我都为你保留着以前的我。

我很开心,是因为你不开心时还是想起我,
让我有机会帮你加油,替你帮你把烦恼拿走一下,
你知道吗?3年前的我们,
那时我拼命一直追求你,
全部朋友都知道我一直追求你,
不要面子,目标就是你,
虽然过后,我能拥有的你,
只有一天的时间。
可是那一天,你知道吗?
我真的非常怀念,我非常珍惜那一天的回忆!
那一天你牵我的手,
那一天我对着你哭包><
那一天我睡在你肩膀,
很幸福的一天,
很小男人的一天,
真的很谢谢你,把我以为不可能的,
都让我拥有一天的可能:)

你知道吗?我一直等待着我的另一半,
我想找到的,不是想她代替你,而是要她代替你!!
但是,你知道吗?
每一次,都让我失望!
我对你的感觉真的很深,我戒不掉,对不起:(
为你再单身?
我遇不到我喜欢的另一个她,
我遇不到我有感觉的另一个她!
我的Mrs Rigth..我在等她,
遇到她,
追求她,
保护她,
爱护她,
承诺她,
取代你!
可能吗?

我不知道...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