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May 25, 2011

My heart

这2天,都想写部落,
可是一直就Log In 不到,
吓死我了,着急死,
以为会失去它了,如果没有了它,
我都不知怎么办了,我的快乐伤悲,
能在哪里分享呢?:(
还好,朋友教了我些方法,让我再次得到它,
失而复得的感觉,其实也蛮开心的:)

可是,我的感情呢?失而复得?
没有试过,
心还是一直在痛,不敢找你,不敢回你信,
怕自己再次放不下了,
怕自己再控制不到自己,再次深爱你的话,
我真的不知怎么办了!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呢?
我不懂,命运让我们遇见,
让我们相爱过,一起过,
分开的原因,却是那么的简单,
是那么的可笑...

对你说过的一切,来不及为你做到,
你就离开了我...
说好天天让你开心的,
说好天天让你笑的,
说好得空就去帮你收拾房间的,
说好以后都煮东西给你吃的,
说好把幸福都交给你的...
可是..说好的,幸福呢???

一夜之间,没有了,那时的心,真的好痛,
以为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
以为等到我的Ms Rigth了,
以为可以稳定得和一个女生一直在一起,
可是,以为的,还是属于以为的!
并不会发生...一直想,当是的心,就一直痛,
朋友一直的安慰,没有用,
为了你,心好痛,
为了你,喝醉了,
为了你,变得不像自己了...

当时的我,还想挽回什么的,
不心死,不甘心,
可是...看到他真的想为你做些什么的,
看到他真的想为你改变,
看到他真的想珍惜着你,
我的心,真的想祝福你们,
我就决定退出了,
可是我的心却真的很不好受,
到这时这刻,我的心还是会隐约在痛着,
只是我的痛,不会表达出来,
因为我是我,我不会因为失去了某人而让自己真的没有了自己!
可是真的想问一句,我爱你,有错吗?

或许,命运的只让我们遇见,
我应该把你,也当成我生命中,一个美的回忆,
一个很短暂而Sweet的 Memory...
这样想,也许比较容易放下你吧... :(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