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June 19, 2011

已经安慰了。

每次因为小事,发你脾气,
可是对你来说是小事,对我来说,不一定是。
我不喜欢我爱的人答应过我的事做不到,
我也不是小气,我也不是生气你,
因为我生气不到,我在乎你,担心你。

这一天,你还是再一次的,不要脸的一直Tam我,
告诉我不喜欢哄人的你,再一次的,破戒了。
对不起,是我对你说,
我不理解你,我很野蛮吧?...:(

她对我说:
她是真的心痛我这样对她,有什么不喜欢就直接说出口,
她说她真的笨笨的,做错了事,做了我不喜欢的事,她真的不懂:(

她对我说:
知道老公认识很多美过我,好过我的女生,
可是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她不知道,她在我心目中,或许不是最好,
可是,她会是我心中的唯一,没人可以代替,
她对我来说,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我要的,只有她一个,
别人,真的放不进去了,
我只想一心一意,全心全意的去爱这个女人,
照顾她一辈子,让她幸福,给她快乐。

老婆,还有的是,在你父母方面,我也知道你试着尽力了,
你爸妈也是在乎你才反对你拍拖的。
我也很开心,你不会因为我,和你爸妈反面,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你有这样的想法,
为你父母想着,因为怎样都是自己的父母,
可是一方面也顾全着我的感受,
不想我难过,
我知道你敢和她们说过你的感受,我也安慰了,
他们在乎你的学业,
好啦,老婆,我答应你,
我会陪着你,一直证明给他们看,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我们不是玩玩下的,你叫老公等你3年,
大学毕业后立刻订婚,老公听了,
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你这样为我,我真的不懂我还可以说些什么?
我真的很感动。
最后,我相信他们以后,也会接受我们啊,
我会期待那一天。
我们就约在3年后的5月20号,
在订婚纸上刻着“黄文辉” 和 “邓曲宴” 的夫妻名吧 :$
老婆,我爱你 <3

The End...By Mr FLy

2 comments:

  1. 你老婆的名字,好好听喔!! 我喜欢 :D

    ReplyDelete
  2. 谢谢啦,她看了,她说谢谢你,她很开心,这样我的好不好听啊?: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