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aturday, July 23, 2011

Sorry that i hurt you..:(

我的心,在痛,在内疚,
充满很多的罪恶感,
觉得自己很不好,很野蛮,配不上你...

一起了差不多2个月了,
每一天,每分钟,每一秒,
你都是顾着我的感受,
在乎着我到底开不开心?
我呢?真的没为你做过什么,
只会一直要你爱着,要你疼着,要你哄着,
你一直都没埋怨过半句,
因为你说你爱我...

昨晚,我又发你脾气了,
这次的你,感觉很无助了,
你开口告诉我...
你累了,你真的累了,
可是令我很心痛的一句话是,
你累,是因为你不懂怎样的令我更开心,
当时...我定住了!我的心很感动,很痛。
像我这样一个不懂体贴,温柔,浪漫,
还脾气臭到爆的男人,
老天为什么还要赐给他这么一个好的女人?!

那一刻,我真的放手了,
我告诉过你,如果有一天,你累了,
或遇到个比我好的男生,你告诉我,
我一定放你走,
我愿意放开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我想,我真的不适合你,
我真的不值得你这样为我!

你静静了一下,还是说了,
我不放弃,我不离开,
还是叫我不要离开你的身边!
你这个笨女人!你是不是傻得啊?
有机会了,还不走掉,还留着干嘛啊?

其实我的心底,
真的很在乎这个女人,
真的很紧张这个女人,
真的很深爱这个女人,
真的很宠爱这个女人。
虽然没说出口,没做出来,
可是在我心,真的是,只有你一个!
我的世界真的只有你一个你知道吗?!

我昨晚,我真的没办法了,
我真的赶着去找她,紧紧的拥抱着她,
对着她说,对不起,我的不小心,让你累了,
我真的爱你,不会离开你,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你哭了,
我再一次的问你,认真的问你,
邓曲宴小姐,你是不是真的决定不要走,不要离开,
选择在我身边,
她还是说...现在不想走先!
我再一次的向她野蛮说:那...你没机会了!
这次不走,没机会了,我不会再让你走,
我不会再让你累!我爱你!

你抱着我,我抱着你,
很简单的拥抱,可是却带着很依依不舍的感觉在里面,
这叫幸福吗?简单的幸福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位女人,
我是真的珍惜定了!
她是我女人,我的老婆大人,
将来的事,我知道!
就是我不会让我这位女人,
伤心,心痛,
她...每天只会对着我傻傻的笑,
我会让她幸福,真的...真的...

We sweet moment...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