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July 17, 2011

17.7.2011

星期日,老婆来我公司找我,
打算等我放工一起去gai gai geh <3 给她一个小小的惊喜, 为她特意准备了个特别的甜品, 只有她才能拥有,只有我的女人, 只有我的老婆大人才能拥有, 虽然很简单的弄法,可是,心意绝对不一样, 我对她的心意,只有她能拥有! 看看她的Sweet face XD...


过后我们谈下谈下心事,都用了很多时间哦,
所以也没去其他地方了,吃完甜品就直接回我家,
要老婆帮我按摩按摩,累累哦 :P
喜欢和她拍照,拍一大堆古林精怪的照片,
一些很Sweet的照片 <3


Heee...Jeng mou arh..
个人觉得,不错,夫妻相 XD
最爱的一张照片...


超Jeng 的! LIke it 99!!
这一刻,很想睡觉,可是...
很想着我的她,
在想她是否睡得好,
在想她是否又梦见我,
在想她是否在咪咪嘴笑着睡着,发梦话,叫我老公..:$

刚她睡觉前,和我说了一堆我真的很感动的话,
一个虽然以前都听过,可是就没有过这样在乎感觉,感动的感觉过...
只有她对我说,我的心..真真的被打动了!

她告诉我,谢谢今天为她准备的一切,
她很喜欢,也很感动!
我又在一次的让她觉得她没有选错了人,
我是她最重要的决定 :$
她有时真的很粗心大意的,
做了些我不开心的事却还是笨笨不知道,
叫我一定要告诉她,原谅她,
不要生气她,不睬她,她的心真的会很痛!
她告诉我,为什么她还是一直忍耐着,硬要着这个这么臭脾气的我,
她只对着我唱,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拗起来,气的仙女都跳脚,
也许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
我对她的心,她真的能感受到了,
她叫我做回自己,不要为他刻意改掉,
“就让她为我改变吧”
我最感动的一句话!!
我那一刻在想,为什么这个女人对我那么好,
我不是个完美的人,为什么要给我如此一个那么好,那么完美的女人,
我该怎么做再回报给她?
给我这女人,这最心爱的女人!

我再一次的答应她,告诉她,
将来我会准备了很多很多的惊喜等着她,
让她继续快乐,继续幸福下去!
包括我们的婚礼,想你求婚的场面,
我都正在慢慢安排着了 ...
老婆,你也在一次的感动了我,
我真的会实现我告诉过你的一切,
等我,老公正在等机会,等我们的那一天,
老婆,我爱你,老公真的真的很爱你...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