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aturday, July 30, 2011

发现。

电视剧情中发生的东西,
我想不到,也发生在我身上。
昨天,令我很开心,也很难过心痛。
开心的是,我知道我爱着的她,她对我,那样不离不弃的感觉。
难过的是,她父母的激励反对我们的交往。

她父母反对原因,就只因为说,他们对我没好感,
很不喜欢我。
说我没学历,没家底,没钱,
没有一样能赢他女儿,
根本给不到他女儿要的生活,
给不到应该给我的幸福。

在他父母说我的那刻前,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厉害,
很本事,很出众,没有什么我解决不到的,
没有什么我办不到的东西。
原来,我真的不怎么厉害而已。

我没学历:只能怪自己,不喜欢读书,
可是她还帮着我说,读书不一定就能赚到钱!

我没家底,我家里没什么钱,所有要的东西都只能靠自己,
可是她说很喜欢我家的感觉,很温暖,很幸福。

我没钱,现在工作的,除了不愁吃,不愁穿,和她出街不用省着省着,
其实都没什么钱存,可是她说:她喜欢的是我,不是我的钱!

看见她和她父母试着唱反调,我的心...已经很安慰了,
我知道她为了我,她大大声告诉他父母,
她喜欢的人是我,很喜欢我,
怎么分开?!
那一刻我定住了,这位女人,为了这么差劲的男人,
为了这么一个还没给到她未来的男人,
为了这么一个给了她承诺正在努力实现可是还没实现到的男人,
真的值得吗?!
她再问我,值得吗?

相信我,我没那样认真的承诺一位女人,
值得!你现在为我的一切,都值得,
为了你,我会更努力,更为我的目标,
不对!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未来,
再努力去前进。

邓曲宴,谢谢你!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来,你也会帮我顶着。”

老婆,很多很多的谢谢,不敢说出口的谢谢,
带着亏欠的谢谢,没有勇气对你说的谢谢,
放在心很久很真的谢谢,真的很谢谢你,
老婆大人!

答应老婆,你不喜欢的,我都改,
你要老公怎样,我都愿意,
甚至命运要老公为你死掉,为你牺牲,
老公也绝不Say No!
我为你而活,我爱你!
我爱你爱到已不是我自己了,
从我知道我对你来说有多重要,你有多爱我,
我就知道,我要全心全意的为你这位女人付出了!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