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July 12, 2011

我爱你

我爱你这句话,
很简单的一句话,很容易说出口的一句话,
可是,说了出口,真的能办到吗?
真的是用真心说出口的吗?
过去的我,觉得只是用来哄女生的一句话,
只是让女生快乐的3个字,很很普通,很简单的3个字。

自从遇见她,她给了我很多以前没有的感觉,
给了我以前没有过的感动。
我会担心一个人,
我会在乎一个人,
我会生气一个人,
会为她吃醋,Moody,不爽。
我更会不舍得一个人。
明明见了很久,相处了很久,
还是会很不舍得她,
为什么会有这些很多莫名其妙的感觉,
我自己也不懂,我懂得,知道的,
是因为...我爱你,我爱着你了...

我爱你,
所以我试着包容你,
包容你有事对我大大声说话,
可是都是因为我先无理取闹的><

我爱你,
所以我欣赏你的一切,
你很完美,学业棒,没脾气,
笑的很灿烂,很可爱,
对我家人更是一级棒的好 :$

我爱你,
所以我会试着体谅你,
体谅你以前不开心的过去,
体谅你有时功课太忙,没时间陪我。
体谅你有时也会发下脾气,盖我电话。
可是到最后都是你向我道歉,让我有着无数的罪恶感,很内疚!

我爱你,
所以我会保护你,
包括你的家人,都是我世界里的人了,
他们有难,我不会袖手旁观,
你有事,我在多远,有多忙都好,
我都会尽快出现在你面前,
帮你解决你的所有问题,所有烦恼!
不让任何人伤害你,动你一条头发。

我爱你,
所以我会用我这辈子来宠着你,
不让你操心所有事情,
每天为你安排好所有你喜欢做的事,
为了准备你所喜欢吃的食物,
每天一早都会和你说:老婆,早安,要起床鲁 :$
给你很美满,很简单的幸福生活。

这些一切...就是我定义中,我爱你所做到的事。
你问我,你是否是我第一个有着这样的感觉的女朋友,
包括带你回家和我家人交往,
临走前紧紧的抱着,说我爱你,很不舍得的感觉,
包括很多很多的第一次,你都是我第一次吗?
邓曲宴,无论你再问我多少次都好,我的答案不会有变。
是!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注定了的,你跑不掉了的! 这是我的Law...你必须遵守的Law!! :$
很野蛮吧?对,我就是这么野蛮啊,你未来的日子就是要迁就完我这个大男人,
呵呵,你死定了,完蛋了,入陷阱了,知怕没有啊?XD
老婆,不要跑掉好吗?相信老公会一直陪着你,
陪着你一起手牵着手,走到最后。

老婆,邓曲宴,本少爷的女人,
我爱你 !!!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