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hursday, July 21, 2011

Be with You ♥

下个月就开始我的英文班了,
说了这么久,拖了那么多的时间,
终于去了 :P

提升我的英文,其实都是为了自己的未来,
这一次,我那么决定快快的去学好它,
其实真的是为了我的老婆大人,
我想我在她心中更完美...
我想她以我光荣,以我骄傲,
当她在家人或朋友提起我时,
她都笑着骄傲的说:我老公很厉害,一级棒 :$
呵呵...
我想为了你,更提升自己,更改变自己,
我会很努力的,很加油的,
为你改掉你不喜欢的东西,
尤其自己的臭脾气,你一直忍耐的臭脾气,
我真的...真的很想为你而控制着,去改掉,
可是...真的很难办得到,老公还需要点时间,
如果每次让老婆心痛了,伤心了,
对不起,老公不是故意的 >< 老婆,我爱你, 我爱你,你和我说你要和我的未来, 和我说你心底的所有话, 你说你都是真心话, 其实..我是真的被感动了, 我真的愿意一直陪在你身边,一直到老, 时时刻刻,我们都在想念着对方, 这段感情越来越深,感情越来越浓, 真的很想分分秒秒,都见到对方, 这种感觉,真的很特别,真的真的很特别! 其实讲真的,如果时间重来,再让我选择, 我还是会不加思考的说,我选择你,我要你,我要定你!



“我常在想,应该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对我真的真的很好!
谢谢你,我的老婆大人,我的大女人,
我未来的老板娘,有你撑着我,
有你照顾我,有你拉着我,
这些生活,很简单..可是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我满足了...
老婆,再一次的,谢谢你,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谢谢你一直迁就着我,疼着我,宠着我,
无以为报,唯有将我的未来每分每秒都交给你来管,
都交给你烦恼,好不好? :P



老婆,I Just wanna be with u ♥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