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July 6, 2011

最深爱的女人

邓曲宴,这位女人,
我最深爱着得女人,
拿走了我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和她一起,很开心,很舒服的感觉,
虽然有时她会不小心的气到我,
虽然我知道她是没心的,
可是我还是会生气,因为,
我真的真的很在乎她,
希望她真的能体谅。

我和她的过去,有时都会成为我们不开心的 POINT...
一直告诉自己,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会在意,更不会去为了这些事而生气,
现在,我也不懂怎么了,我会很心痛,很生气,
因为...我是真的很爱这位女人,
我 Care 她!!

她会很不开心,但她不开心是因为一提起以前的事,
她会怕我不开心,她会很心痛,
其实仔细想想,有个这样为自己的女人,已经要懂得知足了。

我爸妈也告诉我,控制下自己的脾气,
不小了,要体谅别人,不能随便发脾气,
她怎样都是女生,要女生一直哄你,已经是很破例了,
连我爸妈,也帮着这位女人了,
爸妈喜欢她,其实我心...当然开心安慰啊,
当她和我说,要看我妈咪,请我妈咪吃早餐,
那一刻..我又被这位女人打动了,
我心真的真的很感动,
我心想...以后的生活,也会那么的愉快啊。

所以,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东西,
也不想再提了,我真的希望她不会再让我失望,心灰,
甚至对她死心,对她绝望,
我对我这位最深爱的女人,已经开口说出分手一次了,
忍心开口对她说我在玩她的感情,她是和我过去的女朋友一样,
都是在被我玩弄感情,我一点也不在乎她,
我随时随口都可以说出分手2个字,
其实我说这段话时,我的心比她更痛!
因为当时我心真的淡了,不想再痛下去了,
所以也忍不住口和她说了这些那么不负责任的话,
我....真的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和你白头到老。
一起完成我们之间的承诺,
一起实现我们之间的梦想。

虽然我也知道,有很多事不是我们能预料的,
可是,老婆,答应我,发生什么事都好,不要放弃我,
要拉住我,因为,是我的不理智而做成的,
我爱你,
我爱你真的爱得不知所措,走火入魔了,
其实,我也真的不能没有你,
老婆,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你给我太多太多的感动了,
虽然我不懂你是否也给过别的男生,
可是...我还是会感动,我会为了你,
而真的全心全意的为了你付出所有,
真的,真的!
老婆,别再骗我,瞒我,好吗?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失去了你,其实我真的也是去了我自己...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