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August 21, 2011

我的心,很痛。

分开了的第3天,
一直没有找彼此,我没有那个勇气。
昨晚,公司有个Staff Party...
以前的我,都会醉掉,全公司的人都喝很多酒,
昨晚的我,只是喝到半醉,
我不敢醉,醉了每次都做错事。
想起...上次的分开,我醉的很离谱,
醉了发生很多事,上次因为你,
因为我们分开,我心碎了。
这次的分开,我的心,很痛,
唯一不同的,是我不再这样麻醉自己了,
我答应过,我答应过我深爱的你,不再喝醉,不再做错事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喝醉,不想再想我们之间的东西,
让我好好的睡一晚,让我好好地不想你一晚而入睡。
可是...我做不到,半醒的我,不知觉的Send了一封,老婆,我爱你!我爱你!
到了一早我才发现,我Send了给你。
这3天,每一个早上我都突然醒来看看手机,
过去的2个月多,每一个早上,我的手机都有你的一封: 老公,早安 :)
就算每一次我们都吵完架,冷战,我还是收到,
或接到你打来的电话,叫我起床上班。这些感觉,深深地还刻在我的心中。

可是很可惜的,我的每一封简讯,都是朋友们,
给我问候的简讯,问我们到底怎么啦?
我全部没回,因为...我还在矛盾,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现在算什么了,我们走到最后了吗?没婉转了吗?

朋友们,爸爸妈咪,妹...你们知道吗?
我这次真的认真的,认真的去面对一个我爱的人,
也用尽我的办法,歉意,去挽回我和她的这一段得来不易的感情!
我真的不懂,她是对我死心了?
还是真的需要时间冷静?
还是真的觉得我们一起会影响到她的学业?
还是她有喜欢的另外目标?
我真的真的不懂!我真的尽全力去挽留过我和她的故事!

我的Laptop ,手机的 wall piuture,
还是放着我们的甜蜜照片,不舍得换掉。
听着所有歌,都有你的存在,尤其听到我们之间的歌,
我们送给彼此的歌,我们都刻在心中的歌。
手机还是存着我们的很多很多照片,短讯,
我真的没有那个力气,和勇气去delete,我会疯掉,会后悔,
我的心..还是抱着那一丁点的希望,还是以为我还能做些什么吗?
我还有能力去挽回我们之间所有东西吗?

你给我最后的信息,我不敢回你的一封最后信息。
你说,

”分开吧...如果你对我的爱真的像我说的那么多,那么大,
就真的可以等我读完书在说,不要找我了,
尊重我好吗?
真爱,真的不需要天天见,天天信息,
心里有着对方就够了。请你放开我...
现在只想好好读书,我真的很累了...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问你,你的心,会一直有着我吗?
你真的能肯定吗?
可是,这句我问不下去,我没有勇气的去问你了,
我怕得到的答案,是不知道,如果这样,不如我一直保留这个答案,
让我幻想,让我心痛的忍着告诉自己,我还有希望,我们的故事,
是要继续,没有完整的句点,永远没有句号。

老婆,你对我是死心了吗?
你还爱我吗?
如果你爱我,我真的能等,我真的能再为你付出,
你爱我就已经很足够了,
可是...这答案,我不知道了,
我真的不知道了...
你是在冷静想考好你的试吗?
还是还在生气我做的种种错事?
还是觉得我一直说的补救觉得很烦,很厌倦了?
给我一次彻底的为你改变,付出,能吗?
一次的机会,就真的能改变我们的所有机会了。
你是在看我的坚持,要看我死心塌地的挽留吗?
是在看我死脸皮地去哄你吗?
还是什么都不是,真的要放手了...
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给个答案我,好吗?
一个你冷静想清楚了,不后悔的答案给我,好吗?
给我你说过我是你最重要的决定,给我你这一次最重要的决定,
最后的决定好吗?
只要你说爱我,会一直爱我,我真的会不顾一切,义无反顾的去等你,
我真的会。

这第3天,我才把我的心痛写到这,
我以为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冷战,吵架而已,
可是这次,是我们最后的吵架了?是我们最后的冷战了?
我可以说不要吗?
”就算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
是我过去一直原谅你的一句话,我都是因为这句话,
毫无理由的去原谅你,你会吗?

真爱没有输赢,只有经营。
我到现在才真的明白,这一段感情,
真的得来不易,我真的要尽我最大的能力,努力去挽留吗?
我能坚持到底吗?我还能和你一起经营我们这段感情吗?
我们走到我们之间说的最后吗?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