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最后的对不起。

分开一星期了,
鼓起勇气问了你我想知道的问题,
得到了答案,不懂是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可是...却是你想要的。
放手,放手了...
我很心痛的是...你说我假,我假什么呢?
我又做错什么了呢?
最错的,我最错的是我爱上了你!
打算和你过我的一辈子!
可是..算了吧,我没恨你,代表我放下你了。
想了很多很多天,很多很多东西,
最后的话,只是想说,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现在我把我们的回忆再想一遍,
然后我就忘记,就放下了。
说好的,幸福呢?
结束了?真的要结束了。
挽回过,没用了...

买了的庆祝3个月一起的纪念品,
我留着给自己收着了,
来不及送你了。

一直安排着你生日派对,要取消了。

说好3年你毕业,在你学院当众求婚,一起接受你朋友的批评,
一起面对一直反对我们你的父母。
这一刻,要搞砸了。

说好我载着女儿,你载着儿子,
一起飙车,可是我知道我一定是赢的,
可是,还是说好和你飙 :)
没机会了,来不及了...

说好一起经营我们的 “MR Fly 小酒窝 ”餐厅,
每天带着儿子女儿,在餐厅你教她们做功课,
一起共享每一个早餐,午餐,晚餐。一起摸着红酒杯,
一口一口享受着我们知足的生活。
这最后遥远的梦想,我们的梦想,这一刻,完全毁了,
我的心,当然也跟着碎了,没了,没了...

终于在这天划上了句点,
让我翻阅完了我们过去的画面,想着我们的未来,
忍心的诀别,忍心的画上一个 Ending!!!

这个星期一,没有你在我的生活了,
让我安慰的事,我妈咪摸着我的头,
问我是不是很伤心,没关系,一切都会过去的,
辛苦就不要再坚强了,不要逼自己了。
当时那一刻,我扒着了,我很想哭一场,
本来以为我妈会骂我,再一次以为我又玩感情了,
可是却说了这些,相信这次我肯认面对这段感情,
肯认定一位女人是我未来的老婆,
可是失败了,她还在支持我,怕我撑不下去,怕我受伤害,
摸着我的头那一刻,我的心暖了,很温暖,
我不哭,我笑着告诉她,算了,我放开了,
放心吧,妈咪,我没事,会过去的,
我的事业,我的未来才是重要,
她会是我一个很美丽的意外,
很甜蜜的回忆,
短暂灿烂的意外回忆!

一切过去了,一切回到原点,
希望,你离开了我会更幸福,
让我放心的事,你真的没留恋这我们一切,
很快乐的活着。

某人告诉了我很多,我才领悟...
当场领悟。
她告诉我很多,让我放下很多的问题了。
她说:

我和她没可能了,女生让你这样伤害,
现在已经没可能能原谅我了。
一直逼着她,有没有想过,
她要面对学业,要面对家人,还要面对一个她很爱,不想伤害的我?!
我还能和朋友家人分享我的一切,还可以和外面的人开玩笑那些,
她呢?一个人在宿舍,读书,得空的时候又要烦我们的东西,
想法不好的女生,一早就自杀了,幸好你的她想法好,
只选择离开,不然我就是罪人了!!!
她说了这些,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大错特错了,
连我自己都没想到的问题,她竟然一下子都帮她想到了,
还说我自己有多爱她?一点都没在她立场想过,
我不配!我不配拥有她,更没资格再爱她!
我不会原谅自己,这一次真的原谅不到自己了。


是她,让我更了解了你的想法,你的一切,你的痛苦,辛苦。
最后能做的,能说的,只有...对不起,
我真的不会再烦你了,希望你真的快乐,因为我的离开,
希望你的心不要再那么重了,
认真的笑,开心的笑一个,笑出那可爱的小酒窝,
好吗?
谢谢你,谢谢你,不求你原谅我,
可是...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不要再为爱受委屈,
我真的收起我的骄傲,
我真的承认我曾经为你备受煎熬。
为你付出过,深深受委屈过...
过了这一刻,我想我会全忘掉,
只想我们开心的一切,
知道..每段爱,其实真的有终点的...

The End...BY Mr Fly

5 comments:

  1. See wuan: 傻啦你,我真的没怪你,我很谢谢你给过我的意见,安慰,谢谢你。我和她分开是命运的安排,误会的造成。

    Love : 谢谢你 :)我会的

    ReplyDelete
  2.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至少还有许多人明白你不是在玩弄爱情。
    我们都知道你曾经认真过、努力过、付出过、悔改过。
    也许这一次的分开,会令吸取了一些经验,让你在这段爱情中成长了。
    感谢她,曾经深爱过你...
    感谢她,曾经为了付出过...
    感谢她,让你知道什么是爱...
    感谢她,让你再次在爱情不断得成长...
    加油喔 ↖(^ω^)↗

    ReplyDelete
  3. See Wuan: 很感动的一段话!谢谢你!更谢谢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