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August 12, 2011

我们怎么啦?

不懂是不是我种种的野蛮,
不懂是不是我每次的发脾气,
不懂是不是我每次强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事,
你对我产生了一种距离吗?
产生了一种陌生吗?
不会再无条件的对我付出了..
不会再顾着我的感受,想想我的感觉了..
不会再一直坚信我们之间的未来了吗?

我们的爱,到底怎么啦?
是我错觉想多了吗?我也想,我比谁都想...

一直我提出的分手,到你提出了的分手,
我们之间真的能走到最后吗?
你告诉我,那天是你太伤心了,
所以和我提出分手,不想大家辛苦,不想大家未来更辛苦。
每次因为你答应了的事做不到,我都会和你吵大架,
虽然有时是因为很小的事,可是..我都在乎。
你说有把我放在心,
可是又会忘记答应我的,
直到再说其实没有把我放在心,
不懂你是否在说气话,还是真话,
听了,我的心,都会在下着雨,隐隐痛彻中!
真的很痛...

想起起初的我们,没有戒心的面对对方,
没有吵架,没有机心的...
到现在,我们有改变吗?变比从前好了,
变比从前更爱对方了,变比从前更在乎了解对方了,
还是变得陌生了?
我真的不懂,我真的很想听你说,可是都听不到,
我很矛盾。
面对了种种的问题,经历了种种的难关,
我们更确定了对方,还是被这些问题慢慢的拉远了大家?
我们真的走到3年后的那遥远完美的那未来吗?
我们会被这些问题慢慢被打败吗?

老婆,不要动摇,不要被问题,朋友,家人,
把我被改变掉,
本来的我,被你崇拜着,被你欣赏着,
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继续保留这个想法好吗?
再告诉你,你不会因为有这个想法而后悔!
不要再怀疑老公,不要因为老公过去做的事而认定老公!
真心看看老公,看看老公有多爱你,多为你,
用另外的角度来看老公,用你一开始的眼光来看老公,
看看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未来其实真的不远了,
让我们一起走到最后..好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