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October 4, 2011

小小的快乐,有着满满的满足 :)

最近生活都是蛮顺利,
算蛮开心的啦 :)
还是一直忙工作,觉得工作是我现在唯一的方向,
唯一的 Focus..!

最近蛮多朋友到来吃东西,
有Fb 的,有以前的朋友,
有同学 :)
个个都说很不错,听了,心很开心,
很骄傲,很光荣,真的很满足。
虽然不是自己的餐厅,可是都是自己做的东西,
听了心真的很开心,有着很自豪的感觉,
我想如果将来是自己的餐厅,
我会更有满足感,更开心,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期待我的“MrFly 小酒窝餐厅 ” :)

EM...最近一直狂唱K...
和朋友啊,和同事啊,
他们都说我唱歌声音很像女生,
唱女生的歌比较好听 :$
其实啊~我以前唱歌真的真的很难听的,
可能象我老爸吧..他唱歌哦,好听到~~~~@@
现在慢慢,变得没那么难听了,可是都是不好听啦,
可是就是喜欢唱,唱出我的不开心,唱出我的压力,
唱出我心真真的感觉,
其实...每次点到属于我和之前的她的歌,
心还是被触动了一下,再告诉自己,
那些歌,不再属于我们的,
是属于我自己的感觉,属于我和以后的某个她。

“很爱过,很痛过,我们都为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拥抱着我,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没有错,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一直都点的歌,最有感觉的一首歌,
很喜欢,很棒的一首歌,
每次唱,眼会红红,心会痛,心会难过,
难免会有点控制不住,可是我知道,
一切过去的,只会让我以后更成熟的去面对我的感情,
更懂得怎样去珍惜,学会怎样得去爱。

The End...By Mr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