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G/Mom Birthday :)

昨晚帮我外婆庆祝生日,是提早的啦,
因为只是星期一,我才得空,才抽到时间一起庆祝啊,
因为大家都喜欢一家人的感觉,抽到一起的时间是最好不过了,
遗憾的是这次我二妹正在NS中,所以真的无法出席,
可是没关系,人没到,心还是一直在我们这,
一起祝外婆生日快乐,祝她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还是一起和我们唱生日歌给外婆听 :)

这次的生日,选择了去舅舅做工那庆祝,
是港式中餐美食馆,又名叫“铭记”。
Em...挑食的我觉得,蛮不错,蛮标准,
最重要,地方,食物,工人清洁,
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POint 咯,
呵呵,很奇怪吧? :P
大致上那都符合标准,食物也蛮不错,
味道很特别,有着和别的地方不同的味道,
不同的摆设。
据了解,那的 CHef 是老板的弟弟,
是刚从新加坡回来的,
新加坡...如果不是很高级的酒店或餐馆,
味道是绝对比不上大马的,个人意见啦:)
我也有和那个 chef打了个招呼,发现他也蛮斯文,
有礼貌,有亲切的笑容,整齐,
不想其他中餐的头手,肮脏的,乱乱的,
吸着烟料理的,哇老~那些真的破坏饮食界的名声咯!!
他并不会,所以也值得欣赏 :)

OK...话不多先,看看照片。


上菜了,可是笑一个先 :)


再来XD


My uncle ..working there geh :)
Black shirt is my lover mum,
Red white shirt is my darl dad..
Pink tat is my G/MUm :)


兄弟姐妹们和我妹的男友,
少了我小妹 :(



全家福 :) Oh yeah!!



送外婆的生日蛋糕,
简单~可是有时简单就是美,
太复杂的摆设,只会给人感觉很浓,
单调才是美好 :)
就像我家庭,不比别人富有,
不比别人有钱,
可是我知道却比别人幸福,
有着别人拥有不到的亲情在里头,
对我来说,这样已经比一切来的好,
好的完美,钱~并不是真的能拥有一切,
但求够吃,有的穿有得住,
一家人在一起,对我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外婆,我只希望你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快乐的过剩下的日子,
生日快乐! :)

The End...By Mr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