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Walau...

昨天休息天,早上到下午都是在床上,
头很疼,因前晚上老板娘生日,
玩得太开心喝醉了,
搞到明天一整个早上头都是重重的,
要呕要呕那样:(
或许太久没喝酒了...
才会有那样的感觉。

晚上约了朋友出去,
本来我打算和她去一间西餐餐厅名叫“Italian Mia”的,
因为我们都吃了晚餐,所以打算去吃甜品,
因为我听朋友说了很久,那的甜品不错,值得一试,
只是一直都抽不到时间去,才拖到现在@@
哪知道去到,我很不爽那老板的态度咯,
他说明一定要吃主餐了才可以点甜品,
如果他好好说我都可以接受的到的,
可是他的语气给我感觉他不愁做那样,
哎呦~拜托...如果你真的不愁做的,很多钱的,一等一标准的,
就不会在Ipoh的这小小地方,再选那小小的地区开你这很高级的餐厅啦,好不好?!
语气好一点,我还可以接受的到,
我特地来试你的甜品,不是想偷袭或给什么意见,
就只想试试在自己想想我的和你的分别,
得到的就是你那种好像赶客人的语气!!
如果我是餐厅那老板,知道客人是因为听别的顾客赞赏来特地试试的,
怎样都做,还做得更好,更美...
真不懂他得想法,
做料理这一行,顾客的意见和批评就是最重要啊,
要放在第一,可是就是你这种目中无人的态度,
让你永远得不到你该有的进步,你懂吗?

算!我不跟你计较,过后就很气的离开了,
没心情再吃甜品,改去夜市场走走,本来我们就打算去夜市的,
只是突然想去那试试看...
去了夜市都送她回家,然后就和同事们再去唱K...
唱出不开心和生气,真的很有效的哦。

Emmm...最近有个她问我,我是不是对每个女生都是一样的态度,
都是一样的关心,一样的问候,一样的温柔。
是不是她们有不开心都会找我做她们的听众,然后再安慰她们,
给她们意见...
其实哦...Emmm,我还是对我熟的朋友才会那样的啦,
不太熟的朋友,我都是抱着开玩笑的态度啊,然后暧昧暧昧的感觉那样,
我是真的真心听你说你工作的压力,你的不开心,
你的生气,你的无奈,你的不爽,
我都是真的洗耳恭听,安慰你,为你解决,
哄你开心,做你最佳听众,
其实....也没别的意思,也不懂将来我们是否有发展的机会,
只是知道..现在的Feel还蛮OK啊,一起的时候蛮开心自在的 :)
总之...一句说完,我还是我,还是你心中那个我...:$

The End...By Mr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