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Friday, October 7, 2011

女神 :)

心目中的女神,让我欣赏的女生,

性格.

需要温柔,体贴,却不是很伪装做出来那种,
而是很自然地,在温柔的时候就温柔...

关心我,懂得安慰我,
在我失落的时候,哄我开心,哄我笑,
给我一个很有安全感的拥抱。

支持我,支持我所有的决定,
如果我真的有错误的决定,
也会很主见的告诉我,告诉我对的方向。

孝顺,对她自己父母,对我的家人,
都必须有着满满的爱心,耐心,
因为孝顺的女生,才是真真的好女生 :)

外表。

有着可爱的小酒窝,
对有小酒窝的女生有着特别的欣赏,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
小酒窝是显得那位女生,格外可爱,
特别迷人。

喜欢笑,亲切的笑,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能有着很高地EQ..告诉自己,
一切都会过去的,再露出很亲切的笑。

不要太过头的化妆,自然的妆就好,
因为如果我喜欢,就是喜欢原本的你,
并不是化了妆的你,
或许化了妆,会变得更美丽迷人,
可是我喜欢自然,女生有适当的化妆是尊重别人,尊重自己我知道,
所以,不要太夸张的我都喜欢 :)

能力。

读书要比我厉害,因为将来要教儿女读书,
做儿女的补习老师,一个最厉害的妈妈。XD

不需要太会烹饪料理,因为厨房的东西都交给我,:P
可是就一定要100%很会吃,给我100%的诚实意见和批评,
因为我心爱的女人的意见,我是最在乎的,
我希望她是觉得自己最幸福的,每当她享受我的料理时候,
知道我为她烹饪的每一道菜式,都是用着我每一分每一毫的心意,
全心全意的去料理,
也像我对她的爱,用着全心全意,一心一意的为她付出 :)

The End..By Mr 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