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Living in:Ipoh -Birthday:12th of Nov 1990 -I`m Loving write blogger cos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both thing wif all dear friend, -Like the cooking..I`m Chef.Chef is my job..In my Life,Food is the Magical Thing..It can make someone happy always :)

Followers

Mr Fly FM

Sunday, October 30, 2011

Updated.. :)

又忙完一个星期了,快要踏进11月,又到一年的尾声了,
不知不觉,又一年了,时间真的过得超级快咯,
又老一岁了 :(
希望的,就是这一年没有带着遗憾的过,
问问自己,也没什么啦,
还是有快乐,有难过,蛮充实的一年,
过着不同人生的一年,
当然希望,明年会更好 :)

这个星期真的过得超级忙,时间很赶...
每天都很多顾客,有时真的做不来,
可是往好的方面想,是我们餐馆不错,
才得到顾客一直的支持啊 :)
怎样忙都好,都要来一张...



呵呵,不错吧XD
工作时间的LOok..自己蛮喜欢和欣赏的Look :)

这个Moment 想说的是...
前几天我老板告诉我们大家,令我觉得很有道理,
又再次欣赏他的一段话...
他说一位好厨师,不止能烹饪出一手好料理,
也要兼顾到顾客所有感觉,也包括食物的价值,食物的卫生,
都是一位专业厨师要兼顾着的条件。、
也在那一刻告诉自己,要更努力的做到所有一位好厨师所要的条件,
还是谢谢他一直的教导,我的Chef..SImon Lee。
他还在FaceBook 告诉我,叫我努力,以后会是一位很好的厨师,
看了他的这段话,虽然不懂是否真心话,对我来说,
都是一段很有动力的话,让我可以更奋斗的一句话,
再一次,再一次谢谢你的鼓励!!

自己想告诉大家的是,一把怎样不利的刀,
只要用心地慢慢磨,一天一天,一点一点的磨着..
它还是一天比一天的利,总有一天,
会称得上是一把很锋利的好刀,
只要我们都不要中途放弃,坚持自己的立场和梦想,
其实...我们做到的,梦想也离我们不远了!

The End...By MrF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